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郑州苏宁备战年货节 民俗活动引爆春节体验

2019年01月10日14:11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在这个寒冷的三九天中,2019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年味却在持续升温,消费者采购年货的热情也在逐渐攀升。许多消费者已经加入年货节的购买大军,提前准备礼品寄给远方的亲戚朋友。不仅食品、服装等快消行业已经开始了年货节的准备,记者发现,苏宁易购的年货节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郑州苏宁年货节不打烊 产品低价服务升级

三大电商的年货节之争如今变得尤为激烈,但是在线下实体经济中具有绝对优势的苏宁易购,如今的年货节已经变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并且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物流等多业态的融合,不仅价格与线上相同,种类更加丰富,还可以满足年货的需求。

记者提前去苏宁易购的店里感受了一番,发现店里不仅美陈有年味的气氛,商品也在准备春节之前的最后一轮的打折和促销。除了商品的降价活动之外,记者在店员处还了解到,此次年货节,苏宁易购商品虽然放出了低价,但是服务却在持续增加,免费的行李存放点、免费的热水和WiFi、并且在外务工人员凭借返程车票在苏宁电器店购买商品还有200元的优惠券,各个业态的商品和服务都加入了年货节的脚步。

除此之外,线上购物门店自提省去物流等待时间,大家电入户安装,新年换新机但是服务不打烊,大家电送货入户、安装多收费双倍赔等等新年礼金发不停,好玩的、好吃的尽在苏宁易购年货节。

郑州苏宁民俗文化节开启 消费者感受年味

河南省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传统手艺已经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春节作为最具代表性的传统节日,民俗文化也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了重拾记忆,1月18日至20日,苏宁易购搭配年货节活动还将举办苏宁民俗文化节,DIY剪窗花、DIY做灯笼、编织中国结、邀请著名书法家写对联免费送等活动重新感受过年的气氛,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有精美的礼品相送,让郑州苏宁带你走近一个有趣的春节。

每当春节临近,最早动起来的,就是人们置办年货的脚步。因为,春节是一种记忆,有了买年货的热闹,记忆才不会褪色。郑州苏宁在年货节期间,精美礼品、新年红包、限时特价、春节不打烊的服务、多业态的融合等等这些有趣的内容都希望为你的新年增添温暖的记忆。

文章关键词:郑州苏宁 年货节 民俗活动 春节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