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郑州苏宁北环店盛大开业 年货节新年好礼好运不断

2019年01月12日11:16  来源:映象网

5034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过完,就迎来了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添新衣、买年货、“焕”新家,都呼应了传统中国人新年新气象的愿望。郑州苏宁一直以来也都以顾客为导向,重目标、重执行、重结果,追求更高的顾客满意度,所以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了方便消费者的年货购买,1月18日-1月20日,苏宁易购北环路店盛大开业,在年货节和开业双重优惠之下,只为了回馈消费者的信任。

重新装修、盛大开业,优惠不间断,惊喜不停歇。1月18日-1月20日,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空调、生活电器、净水设备,全场满1000元返100元、满2000返200、最高可返1500元券。乐享豪礼等大奖享不停,开业期间,购买电、冰箱、洗衣机、厨卫、空调、生活电器、净水设备,单件满2880元送天然乳胶按摩枕一件,套购满38800元,送惠而浦扫地机器人一个,这么丰厚的奖品和优惠,开业期间等你来。

你以为优惠只有这些?“0元购”生活电器买多少返多少,399元封顶;使用苏宁金融付款,扫码付随机立减,最高可减4999元;购物抽大奖,开业期间,凭购物发票即可参与现场抽奖,每张发票限一次,没人最高抽两次,一等奖有机会获得惠而浦空气净化器一台,这么严重的雾霾天,苏宁易购送你一片清新。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除了商品购买的优惠价格之外,优质的服务也是苏宁的特色,除了免费热水、免费WiFi这些服务,免费存行李,还有新年红包,大家电送货入户等等一系列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北环路盛大开业恰逢郑州苏宁年货节,没有什么比开业更优惠,没有什么比年货节更有气氛,开业期间,到店有礼,还有机会领取新年大红包。超低价格超大力度活动的同时,苏宁也始终将服务放在第一位。在购物的同时,消费者还可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北环店重装开业将以全新的面貌面对大家,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郑州苏宁 北环店 开业 年货节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