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年味儿飘来!这才是迎新春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年01月12日15:19  来源:新华网

5034

  近了,近了……

  春节的脚步近了

  很多人已经开始为迎接春节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

  多彩迎新春模式开启!

  写春联、做灯笼、办年货、看表演

   ……

  浓厚的年味儿从四面八方飘来

  

  

  加紧生产灯笼以供应各地节日市场

  制作节庆用品、手工艺品等喜迎新春佳节

  酿制土家糯米酒喜迎新春佳节

  加工、晾晒传统手工红薯粉条供应春节市场

  举办“少儿京剧迎新春”戏曲演唱会迎新春

  打年糕迎新春

  观看舞狮表演迎新春

  观看相声表演迎新春

  抓紧制作年画为新春市场做准备

  各种传统腊味食品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制作花灯、泥塑等民俗作品喜迎新年

  挑选特色年货迎接新春佳节

  生产辣椒制品供应节日市场

  渔民冬捕保障市场鲜鱼供应

  书画爱好者写春联、送福字、画年画喜庆祥和迎春节

  赶制中国结饰品

  学习制作剪纸作品表达对新春的美好祝愿

  制作彩子迎接春节的到来

  喝腊八粥感受年味儿

  

  春节是一种记忆

  有了准备忙碌的这份热闹

  记忆才不会褪色

  

文章关键词:迎新春 冯文雅 辣椒制品 味儿 灯笼 花灯 书画爱好者 视频剪辑 泥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郑东新区迎新春中原非遗文化与商品展即日起暂停举办

    1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2020年郑东新区迎新春中原非遗文化与商品展暨“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展活动从即日起暂停举办。

  • 浓浓年味迎新春

    在鼠年春节到来之际,新疆玛湖油田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50562钻井队的各民族石油工人踏雪手提大红灯笼把建设工地装扮得年味十足。兰自涛摄  安徽省亳州市市民在年货市场选购年画、中国结、大红灯笼等春节饰品,备足年货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迎新春送春联国防教育融入百姓生活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写春联更是不可或缺的节日标配。1月17日上午,在郑州市金水区绿荫公园,10位书法名人书写的春联很特别“军属门第春光好,光荣人家喜事多”“铮铮铁骨撑起强军梦,徐徐温情暖遍世人心 ”让新春多了一份阳刚之气。

  • 舞龙狮 赏民俗 猜灯谜…… 郑东新区迎新春系列盛会邀你来“耍”

    1月17日起,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郑东新区机关党委、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的“郑东新时代·出彩2020”迎新春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将在东区盛大启幕。

  • 包饺子 迎新春

    当日,30位春节期间留守上海的网约送餐员、家政服务员、交通协管员和环卫职工代表受邀来到上海市总工会机关办公大楼,参加在这里举行的联谊活动。

  • 南京市民挑选春节饰品 红红火火迎新春

    2020年1月13日,市民在南京一家商贸城内选购春节饰品。苏阳/SIPAPHOTO 2020年1月13日,市民在南京一家商贸城内选购春节饰品。苏阳/SIPAPHOTO 2020年1月13日,市民在南京一家商贸城内选购春节饰品。苏阳/SIPAPHOTO

  • 备年货 迎新春

    1月9日,市民在西安年货节上选购灯笼。春节将至,不少西安市民来到第十八届西安年货节现场置办年货,喜迎新春。春节将至,不少西安市民来到第十八届西安年货节现场置办年货,喜迎新春。

  • “萌萌”鼠迎新春

    1月7日,泥塑(凤翔泥塑)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胡新明(中)与两名民间艺人交流泥塑制作技艺。农历鼠年临近,中国泥塑之乡陕西凤翔县六营村的民间艺人们赶制泥塑,迎接新年。农历鼠年临近,中国泥塑之乡陕西凤翔县六营村的民间艺人们赶制泥塑,迎接新年。

  • “恰好风来”——迎新春中国画三人作品展在登封举行

    元月一日,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沐浴着翰墨青花的雅韵,迎来“恰好风来”——中国画三人作品展暨少林画僧延达书画精品展于古色古香的默玄处精品民宿典雅开幕。

  • 【过大年 迎新春】春节假期 换个方式过大年

    春节假期,选择到科技馆里体验科学趣味,也成为许多人感受“年味”的新元素之一。甘肃科技馆在春节期间陆续推出精彩纷呈的科普活动,让观众亲身体验科学实验的神奇与科技创新的魅力,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感受科学、学习科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