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恰好风来”——迎新春中国画三人作品展在登封举行

2020年01月02日17:55  来源:映象网

5034

元月一日,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沐浴着翰墨青花的雅韵,迎来“恰好风来”——中国画三人作品展暨少林画僧延达书画精品展于古色古香的默玄处精品民宿典雅开幕。

展览在清远悠扬的琴声中拉开序幕,在水墨花鸟中,闲庭信步,笑看云卷云舒。本次画展展出少林延达法师、河南省美术、书协“双料”会员、河南省书画院特聘画家付万全和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申浩三位书画家的作品30余幅。

翰墨丹青流转间,山水花鸟熠熠生辉;一笔一划勾勒处,锦绣灿烂,妙趣横生,令广大书画爱好者大饱眼福,带我们进入水墨的艺术世界,用传统书画艺术启迪智慧、愉悦心灵、为你我带来美的享受。

近百名社会各界艺术爱好者,莅临默玄处民宿,赏画、品茶、闻香、碰撞,于书画艺术中品味自然,感悟人生,交流智慧,各得其乐。

本次书画展是释延达法师个人书画展的第十站,共展出了延达师父百余幅书画精品,水墨晕染间,一草一木,一花一鸟,栩栩如生,自然灵动,更透露出无限禅意,赏心悦目之余,更发人深省。

此次展览是由河南罗汉自在堂、登封市文联、河南省水墨画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楚涛)

文章关键词:迎新春 中国画 三人作品展 登封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郑东新区迎新春中原非遗文化与商品展即日起暂停举办

    1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2020年郑东新区迎新春中原非遗文化与商品展暨“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展活动从即日起暂停举办。

  • 浓浓年味迎新春

    在鼠年春节到来之际,新疆玛湖油田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50562钻井队的各民族石油工人踏雪手提大红灯笼把建设工地装扮得年味十足。兰自涛摄  安徽省亳州市市民在年货市场选购年画、中国结、大红灯笼等春节饰品,备足年货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迎新春送春联国防教育融入百姓生活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写春联更是不可或缺的节日标配。1月17日上午,在郑州市金水区绿荫公园,10位书法名人书写的春联很特别“军属门第春光好,光荣人家喜事多”“铮铮铁骨撑起强军梦,徐徐温情暖遍世人心 ”让新春多了一份阳刚之气。

  • 舞龙狮 赏民俗 猜灯谜…… 郑东新区迎新春系列盛会邀你来“耍”

    1月17日起,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郑东新区机关党委、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的“郑东新时代·出彩2020”迎新春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将在东区盛大启幕。

  • 包饺子 迎新春

    当日,30位春节期间留守上海的网约送餐员、家政服务员、交通协管员和环卫职工代表受邀来到上海市总工会机关办公大楼,参加在这里举行的联谊活动。

  • 南京市民挑选春节饰品 红红火火迎新春

    2020年1月13日,市民在南京一家商贸城内选购春节饰品。苏阳/SIPAPHOTO 2020年1月13日,市民在南京一家商贸城内选购春节饰品。苏阳/SIPAPHOTO 2020年1月13日,市民在南京一家商贸城内选购春节饰品。苏阳/SIPAPHOTO

  • 备年货 迎新春

    1月9日,市民在西安年货节上选购灯笼。春节将至,不少西安市民来到第十八届西安年货节现场置办年货,喜迎新春。春节将至,不少西安市民来到第十八届西安年货节现场置办年货,喜迎新春。

  • “萌萌”鼠迎新春

    1月7日,泥塑(凤翔泥塑)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胡新明(中)与两名民间艺人交流泥塑制作技艺。农历鼠年临近,中国泥塑之乡陕西凤翔县六营村的民间艺人们赶制泥塑,迎接新年。农历鼠年临近,中国泥塑之乡陕西凤翔县六营村的民间艺人们赶制泥塑,迎接新年。

  • 【过大年 迎新春】春节假期 换个方式过大年

    春节假期,选择到科技馆里体验科学趣味,也成为许多人感受“年味”的新元素之一。甘肃科技馆在春节期间陆续推出精彩纷呈的科普活动,让观众亲身体验科学实验的神奇与科技创新的魅力,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感受科学、学习科学。

  • 【过大年 迎新春】秘鲁:亚马孙雨林深处的中国春节

    春节是全世界华人最隆重的节日,我们来看看海外的华人如何庆祝春节。秘鲁的伊基托斯市坐落于亚马孙河上游,由于被雨林与河水包围,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没有陆路与外界相连的城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