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包饺子 迎新春

2020年01月15日08:54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包饺子 迎新春

  1月14日,环卫职工在联谊活动现场包饺子。

  当日,30位春节期间留守上海的网约送餐员、家政服务员、交通协管员和环卫职工代表受邀来到上海市总工会机关办公大楼,参加在这里举行的联谊活动。代表们在活动中包饺子、吃饺子,欢喜迎新春。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文章关键词:包饺子 环卫职工 迎新春 家政服务员 送餐员 交通协管员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哭了!幼儿园孩子包饺子,双手端给环卫工

    中国大部分地区都有冬至吃饺子的习俗,12月18日,在中国冬至来临之前,郑州一爱心幼儿园提前为环卫工包饺子。幼儿园的孩子们用小手包饺子,煮好之后,两手端给环卫工。

  • 吉娜晒老公视角罕见下厨 嫂子包饺子馋死网友

    组图:吉娜晒老公视角罕见下厨 嫂子包饺子馋死网友

  • 立冬饺子宴 情暖邻里心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北辰街道步行街社区居委会举办“立冬送温暖 邻里话家常”包饺子活动。居民聚在一起包饺子、拉家常,并邀请社区里的空巢、孤寡老人共同品尝饺子,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

  • 冬至到 饺子香

    12月21日,老师指导小朋友们一起包饺子。12月21日,在地处大别山区的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青山乡黄大桥教学点,老师带着整个教学点的9名学生一起包饺子、吃饺子,迎接冬至。当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小学举行“彩色饺子飘香迎冬至”活动,师生们在面里加入胡萝卜汁和菠菜汁等,共同包彩色饺子。

  • 情暖冬至 饺子传情

    2018年12月21日,焦作市财政局各党支部、团委20多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赵耀东 摄)  12月20日,中原油田物业服务中心组成帮扶小组齐动手包饺子,为岗位环卫工送饺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