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热点 > 正文

春运首日!郑州公交推神曲MV,倡文明服务新模式

2019年01月21日10: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春运第一天,郑州公交二公司推出以“温暖行程”为主题的文明公益歌曲MV,向市民展示公交人热情服务、积极向上、元气满满的精神状态。

  MV片长3分58秒,采用时下热门流行歌曲的旋律,由公交一线职工重新填词自排自演,歌曲用朗朗上口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唱出了公交人在工作过程中应该遵守的服务标准和规范。(郑明歌)


文章关键词:春运 郑州公交 神曲MV 文明服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元旦春节将至 “大迁徙”如何防控新冠疫情

    不知不觉中,新冠疫情发生快一年了,去年春节里的很多非常防护,如今已经成为日常的防护手段,比如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建议有条件的旅客,尽可能错峰出行。

  • 河南新增2例确诊病例!国家卫健委预警提醒!

    2020年12月3日0时-24时,河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为境外输入),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2月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冬季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

  • “约打流感疫苗堪比春运抢票”是可喜变化

    9月起,全国多地陆续启动了本年度的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国庆假期过后,北京等地的接种点陆续迎来接种高峰。秋冬季节是流感的多发季节,每年这个时候,不少高危人群都会主动接种流感疫苗,以便预防流感,保护自我。

  • 热评丨坐着高铁看中国,看的是中国人热气腾腾的生活

    透过细节,看到中国人勇敢奔跑的底气。坐着高铁看中国,让网友们不仅感受到了祖国的广袤富饶,更了解到了祖国繁荣富强背后从未停止过的拼搏。高铁代表着中国速度和中国广度,8天8条高铁线路的旅程虽然已经结束,但每一个中国人从中收获的力量与希望却是无穷的。

  • 未来网评:这就是热气腾腾的中国

    今天,是双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利用8天小长假回家或者旅行的人们纷纷踏上返程之旅,回归生活的常规轨道。如今,中国已多个月未发现本地传播的有症状病例,但人们的假期依然体现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习惯。

  • “迟到的春运!”十一假期多地车站出现同一幕,看哭网友

    9月30日起 多地车站迎来客流高峰 上海虹桥火车站 旅客摩肩接踵 场面堪比春运 看看热成像下的人流 武汉汉口火车站 

  • 航线2999元无限飞 羊毛到底值不值得薅

    继东方航空在上周发售“周末随心飞”机票套餐,火了一把之后,华夏航空这两天也跟上了节奏。照今年的形势,各航司后面估计还会绞尽脑汁设计产品和促销,以此来吸引旅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去年提议恢复五一长假 他今年建议高铁票改签2次

    去年全国两会,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周世虹提交的关于恢复“五一”长假的提案引起广泛关注。

  • 交通运输部:春节三次延长免费通行政策 共免收1590多亿元

    春运中,交通运输部全力保障错峰返程,累计开行“点对点”农民工返岗包车19万多辆、铁路专列400多列和包车厢1500多个、民航包机570多架,累计运送农民工超过480多万人。研究制定运输保障方案,积极支持民航“客改货”,发挥中欧班列的战略性作用,开通国际邮件海运寄递服务,保障国际道路运输畅通,紧急协调积压邮件运送,保障了国际物流畅通。

  • 探访湖北孝感站:疫情之下的43天

    客运员丁媛媛,河南漯河人,已在孝感成家,女儿8岁,爱人是政府工作人员,每天也忙碌在防疫一线。车站值班员袁晓明是孝感人,孩子在重庆安了家,家人都在那边过年,只有他一人留在本地,这反而让他没有了后顾之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