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北京故宫博物院钟表馆改陈完成 以新面貌与观众见面

2019年01月29日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月28日,北京故宫博物院钟表馆改陈完成,以新面貌与观众见面。新钟表馆目前陈列故宫博物院藏精品钟表82件,其中中国钟表21件,外国钟表61件。82件钟表中,有20件钟表为首次展出。新的展室面积和展品数量虽比奉先殿有所减少,但是原钟表馆里的精品和代表作品在新钟表馆里得到了尽可能的保留。根据故宫博物院展览计划调整,奉先殿钟表馆拟改为奉先殿原状陈列,奉先门南侧的南群房区域改设为新钟表馆。图为铜镀金象拉战车表。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文章关键词:观众见面 北京故宫博物院 钟表 面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圆满完成录制

    9月19日晚,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简称央视秋晚)的现场录制阶段在洛阳圆满结束。9月14日至17日,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央视秋晚探班主持人带你探访录制现场”系列直播,其中最高观看量达830.3万,6场直播总阅读量超2348.8万,总时长超11.8小时。

  • 情侣必须分开坐?饮料不能喝?听院线经理怎么说!

    按照相关的复工指南规定,影院要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

  • 唯一没有彩排过的春晚节目 《爱是桥梁》刚刚感动你我

    1月24日晚,除夕之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如期拉开帷幕,在晚8点30分许,一个在开播前临时调整增加的节目与全世界观众见面。《爱是桥梁》通过情景讲述的形式,展现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武汉人民坚强面对,医护人员忘我救治的感人场景。

  • 《受益人》大鹏给柳岩当绿叶 郑州点映场观众大赞柳岩演技

    由宁浩监制,申奥执导,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即将于11月8日全国上映。作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推出的又一力作,电影《受益人》延续了监制宁浩与坏猴子作品一贯的现实主义风格,用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姻骗局,聚焦市井小人物的真实生活与情感。

  •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将与观众见面 首部CINITY电影开启国内点映

    由知名导演李安、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双子杀手》近日在北京举行国内首场点映,采用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推出的高格式电影放映系统——CINITY影院系统放映。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如约而至 精彩呈现

    昨(2月4日)晚八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晚如约与观众见面,今年春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个春晚,众多老艺术家和大批青年演员组成“追梦人”大家庭,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