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火树银花闹新春

2019年02月06日18:46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火树银花闹新春

  2月5日晚,民间艺人在山东台儿庄古城景区表演“火龙钢花”。 春节期间,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景区推出“火龙钢花”表演,红红火火闹新春。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文章关键词:表演 火龙钢花 打树花 民间艺人 庙会 古城 景区 民俗 无人机 周海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产大飞机C919亮相2020南昌飞行大会

    在当日开幕的2020南昌飞行大会上,国产大飞机C919亮相南昌瑶湖机场并进行飞行表演,这也是C919首次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在当日开幕的2020南昌飞行大会上,国产大飞机C919亮相南昌瑶湖机场并进行飞行表演,这也是C919首次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

  • 外交部:蓬佩奥的反华表演遭各国冷遇 成为自编自演的独角戏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蓬佩奥一再对中国进行无端指责,遭到各国冷遇,其反华表演成为自编自演的独角戏,这并不奇怪。汪文斌强调,事实证明,散布谎言没有市场,制造分裂不得人心,煽动对抗没有前途。

  • 专家:台军对解放军无人机喊话表演痕迹重

    据台媒,10月22日,解放军无人机巡航台海,台军2次向无人机进行所谓“广播”。专家杜文龙分析称,无人机加入巡航,显示解放军在台海的巡航能力和实战水平正在提高。专家王晓鹏表示,喊话无人机表演痕迹太重,台当局别有用心营造舆论欺诈岛内民众。

  • 豫剧大师马金凤:不能忘记人民交给我的任务

    视频中,马金凤勉励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把戏曲艺术传承好,发扬光大。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韩洪涛介绍,为研究好、保护好、传承好豫剧“马派”艺术,该校正紧锣密鼓建设马金凤戏曲艺术博物馆,预计年底前建成。

  • 孝暖夕阳红 这个村为260名老人举办专场饺子宴

    深秋的新密略微有些寒意,但曲梁镇蒋坡村却热闹非凡、暖意融融。在“生日快乐”的祝福声中,多位老人来到前台围坐在一个长宽超过1米的巨型蛋糕周边共同过生日,笑声、掌声在小村荡漾。

  • 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长沙开幕

    10月16日,演员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上表演。当晚,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湖南长沙开幕。当晚,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湖南长沙开幕。当晚,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湖南长沙开幕。

  • 静静地看你“表演” 司机高速遮挡号牌被抓拍,罚款400元、记15分

    9月29日21时06分,司机曹某驾驶白色本田轿车返程行驶至郑州机场高速21公里东半幅时,车辆号牌被电子警察清晰抓拍。执着且细心的一支队违法处理室民警,通过网上信息比对,很快锁定并查明了被曹某故意遮挡轿车的真实号牌。

  • 透过假期看复苏 | 湖北30家重点景区7天接待游客逾200万人次

    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10月1日至7日,纳入湖北全省假日旅游重点监测的30家景区共接待游客207.11万人次。今年国庆假期,湖北全省共有263支文旅志愿服务队9070名志愿者走进景区,为游客提供预约帮助、旅游咨询、秩序维护、安全提醒、文明劝导等服务。

  • 椰城夜色引游人

    10月7日,人们在海口世纪大桥下的海口湾滨海步道上合影留念。国庆长假,椰城海口的夜色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人们在此游老街、逛集市、看表演,乐享假期。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10月7日,人们在海口湾滨海步道上欣赏舞蹈表演。

  • “中国辣王”郑州表演绝技“三辣同吃” 曾应邀到16个国家参加吃辣比赛

    10月4日,李永志来到郑州,表演自己的绝技“三辣同吃”——吃一口辣椒、吃一口大蒜、喝一杯高度白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