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这就很尴尬了!翟天临多次写错自己导师的名字?

2019年02月13日08:41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娱乐讯 近日,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一事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扒出翟天临微博里曾多次写错导师”陈浥”的名字,他一直写的”陈邑”。而在翟天临的微博中搜索”陈浥”,显示0条微博。据网友说,该老师就是在翟天临工作室声明当中说的函授并且还进组指导的导师,并且导师编的书都是陈浥,翟天临的论文封皮和答辩ppt也是陈浥。对此,你怎么看?

  翟天临的微博中搜索”陈浥”没有显示内容

文章关键词:导师 学术不端 函授 ppt 老师 名字 论文 答辩 搜索 涉嫌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