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拜年路上与人起纠纷 打完架才知对方是亲戚

2019年02月15日14:19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大年初二,拜年路上,因为让车的事情,双方打起来了,打完一架才发现对方是去同一家拜年的亲戚。

屏幕快照2019-02-14下午10.06.14.png

  当事人小陈:“我刚开始没看清楚人,打了两下,看清了人之后就没动了。”

屏幕快照2019-02-14下午10.06.30.png

  冲突中,小陈和其他人将对方打得多人轻伤,警方定性为寻事滋事。当事双方都托人互相说清了情况,想要私了,但没想到,12号警方找上门来将小陈和几名打人的亲戚抓捕归案。小陈才从警方那里得知,他们被列为了网上逃犯。

屏幕快照2019-02-14下午10.06.34.png

  小陈:“因为都是自家亲人,会协商好嘛,以为这就是很小的一件事吧。后来被丰城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警方提醒,奉劝各位市民,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发生打架斗殴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亲戚 男子 纠纷 对方 网上逃犯 警方提醒 当事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满载“亲戚”实为“黑车”!郑州交警提醒:五一出行拒绝黑车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郑州交警四大队保障市民平安出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联合区交运委加强对从事网约营运的车辆进行检查,着力打击辖区内违法营运车辆。

  • 河南农村设立劝返点广播不停播报疫情动态:走亲戚访友一律叫停

    农历大年初二,本来是女儿回娘家的日子,今年这个传统要暂时搁置了。根据连日来官方通报,1月26日,河南新增83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正值走亲访友时期,农村疫情防护是关键。

  • 万家团圆时,习近平来到这些地方

    党的十八大以来,每逢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都会“走亲戚”——到基层看望慰问干部群众,看实情、问冷暖、听民声、送祝福。每次春节考察,访贫问苦、指导脱贫是习近平持之以恒的坚持,困难群众是他心中最深的牵挂。

  • 习主席新年首访缅甸,这个独一无二的词再升级!

    连日来,“胞波”一词在中国和缅甸刷屏。记者留意到,其中两家缅文报纸《缅甸之光》《镜报》在缅文版中都用到了“瑞苗胞波”一词。新华社记者杜宇摄  备受期待的是,习主席此访将推动中缅经济走廊框架从概念转入实质规划建设阶段。

  • 过年回家你怎么和亲戚解释自己大学专业

    有网友就说了,自己是学兽医的,表示自己可以理解那些养猫狗的亲戚找自己给宠物看病,但是抱着一个十几斤的乌龟来问有没有怀孕就不能理解了。@憎恨我吧愚蠢的弟弟啊:核工程与核技术,不管用普通话还是山东方言说核,他们都听不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