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张柏芝情人节晒合影 两儿子贴心送玫瑰花

2019年02月15日15:32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2月14日情人节,张柏芝在微博晒出与儿子Lucas、Quintus温馨合照并配文“Sweet Day ”。照片中,张柏芝与俩个孩子相互依偎席地而坐,还贴心为妈妈送上了玫瑰花,三人笑容十分灿烂。网友直呼:“美帅萌三母子好暖心”“在情人节送束鲜花给妈妈让她开心,懂事又体贴”。

文章关键词:张柏芝 情人节 玫瑰花 儿子 合照 Lucas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港媒曝周星驰张柏芝结婚?助理出面回应

    张柏芝曾帮忙宣传周星驰《新喜剧之王》,还原《喜剧之王》经典同框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港媒曝张柏芝三胎父亲是周星驰,两人即将官宣结婚。对此,5月14日,周星驰助理陈震宇发声辟谣,他转发《新喜剧之王》演员张全蛋的博文,表示这是一种病态的谣言。

  • 张柏芝与空姐起争执 被曝是因为戴口罩被歧视

    近日,据港媒报道,单亲妈妈张柏芝带3子到泰国苏梅岛旅行,原定昨日返港,在飞机上疑因抱孩子挡路,跟机组人员发生争执,双方争执近1小时,大批保安上机处理,最后柏芝一行被赶下飞机。

  • 组图:网友偶遇张柏芝带儿子出行 小王子窝在妈妈怀里嘟嘴卖萌

    组图:网友偶遇张柏芝带儿子出行 小王子窝在妈妈怀里嘟嘴卖萌

  • 张柏芝学生时期证件照曝光 清纯可人

      一组张柏芝学生时期的证件照曝光,照片中的张柏芝眉眼清秀、少女气息十足,高颜值获网友称赞。一组张柏芝学生时期的证件照曝

  • 曝张柏芝小儿子正面

    张柏芝近日带小儿子Marcus在新加坡度假,除了柏芝自己分享的度假动态之外,不少网友也相继捕捉到母子二人的行踪。Marcus生日时,张柏芝罕见分享宝宝侧脸照为他庆生,Marcus不但头发偏黄,眉毛也是几许淡淡的黄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