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普吉岛酒店床上现粪便 中国游客被威胁不得声张

2019年02月18日15:2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上海的翟女士与亲朋好友一行人,2月11日至16日赴泰国普吉岛度假。自由行的机票、酒店在途牛旅游网上进行预订。2月13日,她们入住普吉岛的心爱度假村酒店,当天外出前,电话叫来了客房打扫,打扫完之后他们出门观看Simon Show,等回来后发现有工作人员曾在他们离开期间进来送水果。

  随即,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们在床上发现了不明来源的、掺杂有厕纸的一坨排泄粪便。并且,房间内的拖鞋和箱子内的物品也有被动过的痕迹。

  于是,翟女士与酒店进行交涉,部门负责人说他们看完走廊监控给解释,表示根据刷门卡记录,只有翟女士自家人以及酒店工作人员进出过,而没有刷卡记录的时段的监控,他们则没有调取查看。

  酒店还表示,这些粪便可能是翟女士的孩子不小心留下的。对此翟女士回应,首先儿童因为进食原因,粪便形态没有那么坚硬,其次,该房间是她父母居住的房间,她的父母从未负责给孩子换尿布等事宜,孩子不可能在老人的房间里排泄。

  翟女士随后向泰国警方报警,警方前来了解情况,但根本没有进入房间查看,也只是看了刷门卡记录相关的监控,并没有发现异常。

  翟女士向警察表示,她只是想知道粪便的由来,酒店是否还因此存在其他安全隐患,在做笔录的过程中,接待的警察也表示这家酒店在当地只能算两星,但在途牛旅游网上,这家标注的是四星级以上。警察建议翟女士继续和酒店协商解决,检查下行李如果有东西丢失可以再找警方。

  另一方面,酒店的前台负责人处理问题态度则一直较差,表示只能给他们更换相隔较远的同级别的房间,其他的一概不知、不能予以处理,而且酒店更高级别的领导当天已下班,要第二天再能处理。然而次日,前台负责人又表示领导一周都外出开会,无法解决,至今酒店只是推卸责任,更没有作出任何解释。

  翟女士同时第一时间联系了途牛旅游网的客服,表示希望酒店酒店方作出赔偿或补偿,途牛客服联系酒店后,说酒店不同意她的要求,并继续推卸责任说是孩子弄的。

  随后两天,途牛客服表示售后正在联系解决,但事件始终没有新的进展。翟女士称相关客服在一个途牛客户群中发布广告信息,但面对她提出的问题却甚少回应,最终客服还将翟女士移出客户群,只在私下单独与其交流。

  与此同时,酒店方则要求翟女士归还房卡,他们要将房间打扫给新的客人入住,并且威胁如果告诉其他客人,酒店可以报警并赶翟女士等人走。

  翟女士气愤之余,再次催促途牛客服解决事件,途牛表示已经由相关经理来着手处理,直到2月16日翟女士不得不按期坐飞机返回上海,途牛方面给出的回复是,周六是泰国的休息日,要等到下周一(2月18日)再进行沟通。

文章关键词:粪便 游客 酒店 客服 旅游网 自由行 换尿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需要了解的防疫小知识|什么时候需要洗手?

    大家好,新冠肺炎流行期间,为了避免经手传播,媛媛提醒大家应注意洗手,洗手频率根据具体情况而定。有时候,我们也可以选用有效的含醇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部清洁,特殊条件下,也可使用含氯或过氧化氢手消毒剂。

  • 男子不满防疫人员管理 向检查点扔犬粪

    (原标题:大连63岁男子不满防疫人员管理,向检查点办公桌扔犬粪被拘)   辽宁大连市公安局中山分局官方微博@中山分局3月2日发布警情通报称,3月1日9时许,大连市公安局中山分局接到葵英街道清泉社区工作人员报警称,该社区防疫检查点一办公桌上,被人扔了两块犬粪便。目前,李某军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中山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 又现特殊案例!男子痰咽检测阴性,粪便却为阳性,被送医隔离……

    据浙江舟山市卫健委2月20日通报,2月16日晚,戚某某粪便标本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痰咽拭子检测阴性,无临床表现,根据新冠肺炎诊疗方案,不符合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诊断标准。为降低可能传染的风险,将其由救护车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8日,再次检测粪便为阳性,痰咽拭子检测阴性。目前无临床表现。

  • 粪便中分离到病毒说明什么 关于疫情的权威回应来啦

    部分病例早期症状中,有腹泻等胃肠道症状,患者粪便标本中核酸检测阳性或分离到病毒,提示感染新冠病毒后,病毒在消化道内也可以增殖。这种措施是多余的,也是起不到切断传播途径的作用的,而且这种方式是有害的,因为它对通过人员的健康是有潜在危害的,这是应该避免的。

  • 患者粪便分离出新冠病毒 自家卫生间该做哪些防护?

    2月1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请疾控中心专家进行了解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