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重新追求婚外恋情人 反被情人及其现任讹走3万

2019年02月20日13:41  来源:青年时报

5034

  杭州的胡先生与小萍(化名)保持了10年的婚外情。2017年小萍交了新男友,跟胡先生分手了。去年年底,胡先生又来找小萍聊天,反被小萍和现任男友讹走3万元。

  胡先生今年45岁,有妻子和女儿。2008年,他认识了比自己大5岁的小萍,虽然小萍和他一样有家室,但是两人还是交往了。这段婚外情两人保持了10年,直到2017年8月中旬,小萍的老公去世,之后她交往了新男友赵先生。

  赵先生今年44岁,他和小萍交往后就要求她将胡先生的微信删除,小萍因此与胡先生断绝了联系。

  去年11月初,胡先生因无聊想找小萍聊天,于是重新申请加小萍为微信好友。但这个加好友的申请被现任赵先生发现了,他顿时心生醋意。

  第二天,依旧意难平的赵先生,操作小萍的微信同意了胡先生发来的加好友请求,并冒充小萍和胡先生聊天。当赵先生在聊天中了解到小萍和胡先生之前婚外情的细节后,非常生气,并和小萍大吵一架。

  但两人吵完后冷静下来一想,觉得吵架都是因胡先生而起,小萍便提议:“我们跟胡先生索要3万元作为补偿金把。”赵某听后,觉得这个主意好,两人一拍即合商定了此事。

  赵先生随即打电话给胡先生理论,他在电话里质问胡先生“为什么还要来骚扰我女朋友”,还扬言要将此事告诉胡先生的老婆,并约他出来见面,表示要“当面把话说清楚。”胡某因害怕被老婆知道此事,就答应了见面,并同意给他们3万元补偿金。

  11月4日,胡先生和赵先生约在赵先生住的小区门口见面。胡先生将携带的1万元现金交给赵先生和小萍,并当面保证,以后绝不骚扰小萍了。

  事后,小萍想想,本来说好的3万元只拿到了1万元。于是,她又让赵先生打电话给胡先生,让他继续交付剩余的2万元。但胡先生没有接听电话,于是,赵先生就发短信给胡先生说:“你这样我要去你家里找你理论了。”并且他还威胁说,如果胡先生不给钱,就会去伤害他的家人、强奸他的女儿。

  胡先生不堪其扰,且害怕家人真的会出事,只好同意再给赵先生2万元。但在胡先生当面交付2万元时,喝醉酒的赵先生对胡先生一顿拳打脚踢,并让他写了一份再也不联系小萍的保证书。

  事后,胡先生越想越不甘心,随即报警,后赵先生和小萍被警方抓获。近日,两人被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提起公诉。

文章关键词:情人 婚外恋 男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12月8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包括川音在内的多所成都高校现已封校。收到消息后,红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四川音乐学院,求证封校消息真伪。据校方知情人士透露,截至发稿,四川音乐学院并未封校,防疫措施与此前相同,校外人员无正常理由及相关证件禁止入内,请广大网友勿信谣传谣。

  • 天津环卫系统一处长获刑十年半:多家车企送钱,女销售变情人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中国裁判文书网今年11月10日公布了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上传的《宋玉有贪污、受贿一审刑事判决书》(2019津0116刑初97号),该案公诉机关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 天津环卫系统一处长获刑十年半:多家车企送钱,女销售变情人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法院认定:2017年,北汽福田公司天津区域销售经理安某某与被告人宋玉有相识并发展为情人关系。被告人宋玉有违法所得人民币407万元应予追缴,在案扣押的款项人民币90万元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剩余赃款继续予以追缴。

  •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855万元获刑7年,为情人索贿买理财

    (原标题: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855万元获刑7年,为情人索贿买理财)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因受贿被判刑7年。2017年至2018年7月,被告人杨某以借款为名,收受业务合作单位某传媒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程某给付的返点费用共计人民币300万元。

  • 担心美国大选引发骚乱 白宫外将再设栅栏

    当地时间11月2日,为防止美国大选前后华盛顿可能出现骚乱,联邦当局预计将在整个白宫周边重新设置临时性栅栏,这与今年夏天反种族主义示威活动期间的手法类似。CN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这次除了白宫,拉斐特广场和椭圆形草坪也将被栅栏围绕。

  • 订婚当日准男友消失,知情人一句话道出真相!

    而她却找不到那个曾经说“要娶她”的男人。靳女士说,她和男友轩某约定今年10月8日订婚

  • 订婚当日准男友消失,知情人一句话道出真相!

    河南漯河靳女士如今已经怀孕四个月,各项手续都需要尽快办理,身边也要有人照顾,而她却找不到那个曾经说“要娶她”的男人。

  • 信口开河炮轰白宫科学家 特朗普亲信陷窘境

    参考消息网9月17日报道美媒称,多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首席发言人迈克尔·卡普托15日为自己的信口开河向该部同事们道歉。这名人士说,卡普托长期以来一直扮演特朗普的政治操盘手角色,他是被强行安排到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

  • 特朗普对TikTok解决方案表态称“不高兴”

    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在17日早晨听取关于TikTok交易的报告。特朗普声称政府应当从TikTok交易中收取一大笔钱,因为“是我们让这项交易成为可能”,但现在他“惊奇地”发现这并不可行。据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可能仍然是TikTok的控股股东,甲骨文仅持有少量股权。

  • 男子捉奸被妻子情夫杀死 律师:情夫正当防卫

    张某逃至二楼,谭某持刀追赶并与其发生打斗,谭某想问其要钱私了此事,后张某用三叉铁叉将谭某叉伤后逃离现场,谭某被送往医院抢救,因为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张某供述:“陈某丈夫拿刀对着我挥砍,我头顶扫出一道伤口,开始用刀向我腹部捅。如果谭某发现其妻陈某被张某强奸,那么谭某就可伤害张某,而且谭某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