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理上网来·经济大讲堂】个税改革给纳税人带来哪些红利?(思维导图)

2019年02月20日15: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个人所得税是目前我国仅次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的第三大税种。个税不仅仅是国家筹集财政收入的重要税种,也是调节社会收入分配、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工具,对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具有重要意义。这些改革措施有什么意义,会给纳税人带来哪些影响?就相关问题,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您用思维导图了解。

文章关键词:思维导图 个税改革 税种 经济日报 收入分配 网带 企业所得税 促进经济 红利 大讲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00名警察同时抓捕 一锅端了528人!

    抓捕中,一名在某地歌厅工作的嫌疑人偷渡到缅甸贩运毒品,衡水派出的抓捕警力已经蹲守到位。你绝对想不到,赵某把小包毒品分散藏在家中的什么地方:抓捕中,民警揭开墙上的一张视力表后,一小袋毒品掉下来;

  • 成长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深聚焦)

    49225名北京考生,在积极防控疫情的同时,经历了一次特殊的考试,也经历了人生中一次重要的成长。记者了解到,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大部分2020届北京高校毕业生没有机会参与校园毕业季。

  • 郑州四位学生的网课记忆:机遇or鸡肋 进取or堕落只在一瞬间

    “能听到我说话的敲1”“现在我找同学连麦”……随着郑州市中小学全面复课,这些耳熟能详的对话将成为“过去式”。孔曾对网课的感觉也不算差,不过,没有同学,没有老师的面对面,少了教室的“场”,一个人有些坐不住。

  • @大学生,复学还有几天,先来一波“学霸们”的宅家作息表刺激下!

    应急学院 朱彪  那就简简单单地来份备忘录吧。就顺时针的走向了一天的结束。(声明:“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 恒大乳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护墙”

    2月9日,国务院应对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指出尽早恢复正常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恒大乳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护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