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迎接大专院校开学 郑州公交途径学校线路加密车次   

2019年02月25日16: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王钊)随着大中专院校的陆续开学,2018年春运也即将接近尾声,为方便学生开学,郑州公交一公司对途径大专院校的公交线路增发班次,对途径大学的线路开通地铁接驳线一站式校园直通车,并安排志愿者为学生返校提供乘车服务。

据了解,目前郑州公交一公司已对途径郑州金融学校的1路、11路、30路、108路,途径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83路、102路,途径郑州财经技师学校的60路、37路、44路,途径郑州科技学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112路等线路增加10%左右的运力,加大发车密度,缩短运营间隔,保障广大学子顺利返校。同时根据各大院校学生集中返校时间,结合公交智能调度中心大数据分析,开通由校园直达各大高铁站、火车站、地铁站等区域的定制专线,全力满足为各院校学子返校提供公交服务需求。目前公司已派出专车5台次,输送学生1200余人次,确保学生能够安全顺利返校。

“以前我们返校从地铁站出来,因为携带行李较多,会乘坐校门口的‘黑摩的’,不但费用高也不安全,开通校园直通车大大节省了返校时间,感谢公交公司给我们提供的这么安全便捷的出行工具,为他们点个赞!”郑州轻工业学院大二学生小刘说道。

此外,根据学生客流返程高峰的特点,郑州公交一公司积极组织曹瑞娟志愿服务队成员到客流密集的火车站、高铁站和地铁口等站点维持乘车秩序,疏导客流,保证学生顺利返程。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学校路线 加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