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醉酒男子霸座在车厢小便 辱骂威胁列车员乘警被拘

2019年02月28日15:15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春运期间,醉酒扰乱公共秩序的事时有发生。近日,一男子在旅途中喝下很多酒,不仅霸占其他旅客的座位,还辱骂、威胁前来处置的列车员和乘警。

  醉酒男子霸座并在车厢内小便

  大连开往加格达奇的2061次列车上,乘警接到15号车厢列车员报警求助,称一名醉酒旅客霸占其他旅客座位,列车员和旅客上前劝阻时遭到辱骂,不仅如此,该男子竟然在车厢内小便。

  醉酒男子威胁、推搡民警

  醉酒男子李某躺在113和114号坐席处,乘警上前表明身份并让其出示身份证件和车票时,李某拒不配合还威胁、推搡民警。

  乘警:身份证看一下,我们是本次列车警察。

  李某:警察又怎么了?

  乘警:我们在执行公务。

  李某:执行公务怎么了?没有身份证。

  乘警:我看一下车票。

  李某:没有。

  乘警:这不是车票吗?

  李某:没有!你别跟我抢!

  乘警:你涉嫌妨碍公务!

  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20日

  因李某言行举止逐渐失控,拒不出示身份证和车票,在对其多次劝说无效后,乘警对李某采取强制措施,将其带至餐车醒酒。

  列车到达齐齐哈尔站后,乘警将该男子移交齐齐哈尔站派出所。酒醒后的李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李某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齐齐哈尔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乘警 李某 醉酒男子 小便 车厢列车员 民警 旅客 车票 齐齐哈尔站 处以行政拘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换座遭拒男子怼邻座:要在我单位就开除你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助理拍下的一段画面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质疑大衣哥忘本,“露出了原形”,不过也有网友说,“人家出道这么多年,坐个高铁有什么呢。

  • 男子高铁上拒不让行 铁路部门回应

    你怎么过是你的事情,不要问我。但你的权利不能侵权他人的权利。我站不起来,你帮我找个轮椅呗。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红星视频、沸点视频、@央视网、@陕视新闻、新闻晨报等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 “有义务吗?”男子拒让靠窗女子入座还如此狡辩,官方回应

    ”10月17日,江苏宿迁 有网友爆料称 在高铁上 一女子的座位是在靠窗的位置 但一位男子的行李和餐桌 挡住了该女子的去路 女子要求其让行时 男子断然拒绝 该男子理直气壮地称 你怎么过是你的事情 ”

  • 痛心!值班期间突发心源性疾病,36岁民警因公牺牲

    2020年8月1日18时26分,贵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杨瀚同志值班期间突发心源性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6岁。杨瀚,男,汉族,中共党员,四川德阳广汉人,1983年12月26日出生,生前任成都铁路公安局贵阳公安处乘警支队四级警长。

  • “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必须挺身而出!” 援鄂医生高铁列车上救人

    5月24日傍晚,在贵阳开往南京的G1378次列车上,一位患有胆管癌的老人突发高血压症状。曾援助湖北的医生龙道勇与同事们正好出差在火车上,他们听到广播求助后,立即赶过去帮忙。

  • T179次列车牺牲乘警年仅26岁 生前曾希望疫情过后值乘列车坐满武汉伙伴

    3月30日,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于忠元,在值乘T179次(济南—广州)列车时,赶赴处置警情期间火车突发脱线事故,于忠元同志经现场抢救无效后不幸牺牲,年仅26岁。

  • 男子高铁吸烟“花式”狡辩 民警翻出烟头现场对质

    近日,旅客纪某乘坐G194次列车前往青岛的途中,因烟瘾难耐,躲进列车卫生间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并造成列车缓行。警方提示, 高铁上吸烟不仅会触发烟雾报警影响列车的运行安全,而且容易造成火灾,危及旅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 给工人的6万工资款忘在动车上 列车长暖心帮找回

    柴先生在北京一家银行取了6万元现金,随后乘坐动车G185次到山东潍坊,下车时把装着现金的背包落在了车上。1月6日17:05,G185次列车在山东潍坊开车后,列车长接到铁路12306电话,声称坐在9号车厢6排座位的一名旅客的黑色背包忘在了行李架上。

  • 男子拎着酒瓶上火车,辱骂、殴打列车员、脚踹乘警,结果……

    过程中,卞某不仅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采用辱骂、吐口水、殴打列车员、脚踹乘警等方式进行反抗。1月1日,卞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郑州铁路公安处依法刑事拘留。郑州铁路警方在此提醒:春运将至,希望广大旅客在乘车时切勿醉酒乘车,以免影响自己和他人出行安全。

  • 铁警徐晓强:用鲜血和生命保护乘客安全

    1999年的深秋时节,南昌铁路公安局列车乘警徐晓强为了保护乘客安全,在与歹徒搏斗中壮烈牺牲。徐晓强烈士不畏凶恶歹徒,将乘客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精神激励和鼓舞着一代代列车乘警,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工作,保护列车乘客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