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重要提醒!今起郑州东站西南交通厅进行封闭施工

2019年03月07日16:53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要去郑州东站乘车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车站西南交通厅将从3月7日0时起至4月30日24时止进行为期55天的封闭施工,此次封闭施工主要是在西南交通厅加装四部旅客自动扶梯,方便旅客进站候车。

  为了缓解今年地铁5号线开通后,车站西南、西北进站口客流量增多带来的压力,车站前期已对西北交通厅进行了电梯加装施工,在今年春运期间,通过西北交通厅进站旅客的单小时乘降率相较施工前提高了42%,从容的应对了高峰时段井喷式的客流。此次西南交通厅施工完毕后,西南交通厅旅客输送能力将大幅提升,最大限度地缩短旅客进站时间,让旅客出行更加顺畅。

  值得注意的是

  在封闭施工期间,车站第二售票处以及三层进站口6(西南)将同时封闭,暂停使用。原来设在第二售票处的公安制证窗口也将暂停服务。

  车站将在一楼西北角的第一售票处设置一台自助临时身份证打印设备,有需要的旅客只需将自己的身份证号输入设备,通过人脸识别核对后,便可自助打印出临时身份证明。

  为了尽可能减少封闭施工对旅客出行造成的不便,郑州东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在正南进站口(5号进站口)增加2至4处实名制安检验证通道,方便旅客进站候车。同时,车站也将积极和施工部门协作,加大在西南交通厅旅客引导标识的投放,提示和引导旅客选择其他路线进站候车。

  郑州东站提醒广大旅客

  一定要预留好充足的时间到站候车,建议

  从出站层(一层)到站换乘的旅客可选择从西北交通厅进站候车,

  从落客平台(三层)到站候车的旅客可选择由进站口1(西北)、进站口2(正北)、进站口3(东北)、进站口5(正南)进站候车。

 

文章关键词:交通厅 封闭施工 郑州东站 候车 人脸识别 车站 售票处 旅客可 自助 输入设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坝以来首次!今日,新安江水库将开启全部9孔泄洪

    消息,7月8日6时,新安江水库水位达108.37米,并且持续上涨。浙江省水利厅今日7时发布新安江水库4号调度令,决定从8日9时起 ,水库开启9孔泄洪闸泄洪,泄洪闸泄洪流量6600立方米/秒,发电流量1200立方米/秒,总出库流量7800立方米/秒。原标题:关于新安江水库加大至9孔泄洪的公告、今日9时新安江水库开启9孔泄洪

  • 茅台换帅!高卫东将接任董事长,系河南邓州人

    3月3日,据媒体报道,茅台集团人事发生重大变动,原董事长李保芳不再担任当前职位,由贵州省省委委员、贵州省交通厅厅长高卫东接任茅台集团董事长。自李保芳履职以来,在经历了人事震荡后,茅台依然呈现稳定发展,并实现了千亿突破,茅台集团迈入了后千亿时代。

  • 茅台集团重大人事变动:贵州省交通厅厅长高卫东接任董事长

    据酒业家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茅台集团发生重大人事变动,原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不再担任当前职务。原贵州省省委委员、贵州省交通厅厅长高卫东将成为千亿茅台的新掌门,任茅台集团董事长。

  • 3000万工程款16年未追回 河南交通厅:地方已提方案

    近期公布的《中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披露,本应由河南濮阳市政府承担的3千多万元工程款,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却从2003年到2019年都未追回,省厅就此进行整改后,濮阳已经提出了分期偿还的方案。

  • 智慧交通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河南省交通厅与八家单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9月25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承办的“2019数字经济峰会”智慧交通信息资源整合共享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河南:补齐出行短板 复兴内河航运

    7月16日,省政府在焦作召开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现场会,全力补齐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助力乡村振兴。7月16日,省政府在焦作召开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现场会,全力补齐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助力乡村振兴。

  • 河南:补齐出行短板 复兴内河航运

    7月16日,省政府在焦作召开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现场会,全力补齐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助力乡村振兴。7月16日,省政府在焦作召开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现场会,全力补齐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助力乡村振兴。

  • 收费站拥堵、服务质量差……河南省交通厅将降低高速通行费收费标准

    8月9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对《河南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与养护和服务质量挂钩管理办法(试行)》及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今后高速公路路段再出现收费站拥堵通行缓慢,服务区饭菜不合口等情况,将被给予降低通行费的处罚。

  • “你发现我整改”河南省交通厅公布多种举报方式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从即日起,河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

  • 河南省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2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河南省新密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红色基因永传承 初心不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