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员议国是】政协委员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

2019年03月09日20:50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在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时认为,制定外商投资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将为我国高水平开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1

 委员们认为,外商投资法清晰地体现了“一视同仁、公平竞争”的原则,将有助于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大大增加中国市场对外资的吸引力。

文章关键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代表委员议国是 政协委员 讨论 外商投资法草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