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一个小疏忽!郑州男子成了邻居眼中的“笑话”

2019年03月18日07:28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到今天,郑州的暖气已经停两天了,

  可是郑州的钱先生,却因为自家暖气的事哭笑不得。用邻居的话说,他成了一个“大笑话”,到底因为啥事呢?

  钱先生家住郑州橄榄城柏林阳光小区

  2011年就开始供暖

  可是九年来

  眼瞅着邻居家的暖气热气腾腾

  他家却是冰凉冰凉的

  每年到供暖的时候

  钱先生就会打热线找热力公司的检修人员

  上门查找暖气不热的原因

  可尝试了各种办法

  暖气就是不热

  2018年供暖之前

  他又找来热力公司的检修人员

  到家里查找原因

  工作人员忙了半天

  说有可能是家里管道堵塞导致的

  钱也花了,管道也通了,暖气还是不热,这原因到底出在哪儿呢?钱先生觉得问题可能不是出在家里面。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钱先生把这个一直关着的出水阀门打开了,谁知,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钱先生当时就傻了,这个出水的阀门不是自己家的呀?为什么打开后自己家的暖气会热呢?谁又把热水阀门给搞错了呢?

  检查了这么多年,原来自己家的暖气出水阀门一直都没开,水根本就没办法进到家里热循环,暖气能热吗?!明白之后钱先生是哭笑不得。

  每年的暖气费一分都没少交,就因为这么一个小小的疏忽,钱先生家九年都没用上暖气,他认为这一切都是热力公司的疏忽造成的。

  随后,钱先生又拨通了热力公司的热线电话。

文章关键词:热力公司 邻居家 出水阀门 供暖 管道堵塞 热循环 暖气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取暖费缴费开启,部分居民暂时无法缴纳

    2020-2021年采暖期即将开始,记者从郑州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11月10号前缴纳暖气费,可确保11月15号正常供热,部分入住率未满70%的新建小区居民暂时或无法缴费。在郑州,每年都有不少新交付小区,这些小区如果入住率和供暖申请率达不到热力公司要求,集中供暖就可能受到影响。

  • 河南漯河经开区着力提升营商环境

    ”  8月18日一大早,正在上海出差的河南省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接到了辖区内“自嗨锅”项目总经理朱磊的电话。采访间隙,漯河经开区招商局相关工作人员拿着“自嗨锅”项目初期建设材料,敲开了朱磊办公室的门。

  • 长葛市人民医院不顾协议“硬”招标4千万项目引纷争

    2011年3月,经长葛市人民政府授权,长葛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与长葛市恒达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达热力公司)签订了《长葛市城市集中供热特许经营协议》(以下简称特许经营协议)。

  • 郑州热力公司开展无接触维修服务 视频解决用户难题

    疫情防控期间,用户家中突发漏水、暖气不热等急需处理的用热问题,又不想工作人员上门入户怎么办?那就试试“屏对屏”服务吧,请看往下看:

  • 郑州热力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防疫抗疫我咏情”活动为战“疫”一线鼓与呼

    2020庚子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打响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行动。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1400名干部职工肩扛着全市9000多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城市供热一刻不能停,他们“战疫情、保供热”以自己的方式与全国人民一道抗击疫情。

  • 疫情防控守土尽责 郑州热力公司坚守岗位保障供热

    一场突如其来、迅速席卷全国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打破了2020年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气氛,也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疫情面前,生命至上。面对突发疫情,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虽然不能像广大医务工作者一样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但是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市民的用热需求,无疑是最好的响应和行动。

  • 屋外飘大雪,屋内冷冰冰!入冬以来小区迟迟不供暖,业主很苦恼

    近日,新密市百合花园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明明已经交了暖气费,也安装了暖气片,却迟迟不见供暖。随后,记者联系了新密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变压器一直批不下来,电连接不上,所以才没有实现供暖。

  • 入冬以来小区迟迟不供暖,屋外飘大雪,屋内冷冰冰,业主很苦恼

    近日,新密市百合花园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明明已经交了暖气费,也安装了暖气片,却迟迟不见供暖。随后,记者联系了新密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变压器一直批不下来,电连接不上,所以才没有实现供暖。

  • 新乡多小区交了暖气初装费还挨冻 协调一个多月没说法

    鼎新苑小区已铺设好暖气管道,却因用电问题迟迟未供暖  2019年12月31日,寒冬腊月,新乡市气温已达零下9摄氏度。其中一位居民代表称,“暖气初装费收了将近600万元,没想到10万元的电费,华电热力都不垫付,经营制度重要,就不管我们老百姓冬天的冷暖了。

  • 强制安装2500元流量表?焦作中华新天200户业主用暖咋这么难

    该《通知书》显示:经调查,你单位(高新热力公司)存在下列违法事实:  1、不经与住户协商,私自增加供热面积。葛经理表示,业主可根据家中的面积自由选择安装DN20或者DN25,但出现暖气不热的问题,热力公司概不负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