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乘客醉酒大闹公交 车长热心帮忙反被误会

2019年03月20日16: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师傅,您的老年卡肯定管用,您别着急先坐下吧,站在车厢内不安全!”3月19日傍晚,在二环支路公交站台,郑州公交一公司30路车长王瑞平在车上不停的劝着一位老人。

原来,当天四点半左右,30路车长王瑞平驾驶着公交车上行到二环支路站台时,上来一位老人刷完老年卡向车厢中部走去,车长王瑞平刚起步运营没多久,该乘客就走到王瑞平跟前。“他走过来一直问我怎么黄河路经五路还没到,但是我们这个线路不走黄河路经五路,我就一直给他解释。”王瑞平说该乘客一靠近就闻到满身酒气,考虑到可能乘客喝多了,便一遍又一遍的耐心给该乘车解释。“没想到该乘客不听解释,突然站在车厢内指责我认为他使用的是老年卡而没有掏钱,考虑乘客的安全,我将车靠边停下,给车上乘客耐心的解释等待后车。”期间车上不少乘客都劝该老人下车转乘其他车辆,可是该乘客并没有消停下来的意思,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时间,车长王瑞平将其他乘客安排至后车。

“考虑到老人喝酒后安全问题,我就耐心的询问他家里人电话,可是他竟然要求我对他进行视频拍摄,并一直扬言要留取证据投诉我。”费尽周折,王瑞平终于从男子口中得知他家人的电话,连忙打电话说明情况。

半个多小时候,该老人的家人赶到现场连忙感谢车长的热心照顾。据老人的家人介绍,该老人中午去朋友家喝喜酒,不了喝成了这副模样,在向王瑞平道谢后,两人一同离开。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醉酒 乘客 车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