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2019年清明节咋放假?高速免费吗?限行吗?最新消息看这里

2019年03月21日07:1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清明小长假就要来了

你安排好了吗?

高速免不免费?

一起来看看吧

清明节是法定节假日

根据规定

高速免费时间

从2019年4月5日零点至4月7日24时!

具体详情看这里

      

清明节期间

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实施

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

       免费时间

4月5日0:00开始

至4月7日24:00

共3天

       免费车型

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费通行攻略

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

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温馨提醒: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仍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建议车主根据实际位置和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避免因赶时间、超速行驶而引起安全事故,同时最大限度地享受免费政策。

清明节期间河南各地限行吗?

根据目前河南省27个市县最新限行政策

4月5日—4月7日不限行!

文章关键词:限行 清明节 2019年 收费公路 车辆 高速公路 超速行驶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单双号限行期间 郑州地铁加开班次 增设备用列车 全力保障市民乘客出行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文/图)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公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每天7时至21时实施机动车单双

  • 接连发布信息!这事儿大了……

    不包含以下道路:北环路——新二十四大街——南京大道——光明路——农林路——平中大街——安桥——浉河南路——民权街南段——鸡公山大街——北京大街北段——北环路。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河南5地紧急通知,限行!

    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在我市中心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 河南已有7地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继12月2日郑州市发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知之后,今天漯河市、濮阳市、安阳市、信阳市、新乡市也分别发布限行通知,加上12月1日焦作市出台的限行举措,目前河南已有7市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