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男子400米自由泳夺冠 创今年世界最佳

2019年03月25日07:58  来源:新华社

5034

  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后庆祝。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文章关键词:孙杨 自由泳 男子 夺冠 冠军赛 决赛 游泳 观众 示意 致意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影《孙杨传》2021年开拍,导演、演员暂未公布

    据CCTV6电影频道官方微博消息,虽然第73届戛纳电影节停办,但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选择转移线上,为今年的3000多部电影寻找国际买家,其中运动员孙杨的故事也将搬上银幕。

  • 迎反转?瑞士法院称尚未受理孙杨上诉

    北京时间5月14日,根据环球资讯广播的消息,针对日前国内媒体称瑞士联邦法院已经正式受理孙杨上诉一事,记者向瑞士联邦法院求证,得到的结果是,瑞士联邦法院已收到孙杨的上诉并建立了档案,但“并未就此案做出任何决定”。

  • 瑞士联邦法院已受理孙杨上诉 细节仍处"密封"状态

    距离4月28日孙杨就两个月前被CAS禁赛8年的裁决“压哨”向瑞士联邦法庭提起上诉,至今又已经过去了半个月时间。红星新闻记者今日从瑞士联邦最高法院获悉,已经正式受理孙杨上诉,案卷编号为“4A_192 / 2020”,但案件相关细节目前仍处于“密封”状态。

  • ​孙杨入选奥运集训名单?中国游泳协会:作废

    关于孙杨重回国家队并恢复训练的消息从昨天开始传的沸沸扬扬。今天中午,中国游泳协会对此予以否认。

  • 孙杨入选奥运国家队游泳集训队?泳协:已作废

    中国游泳协会:根据 《世界反兴奋剂条例》,自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之日起,孙杨已处于禁赛期,前期下发的文件已作废。(此前曝光的孙杨入选国家游泳队集训名单文件)

  • 反转!孙杨入选中国游泳队奥运集训名单 这意味着什么?是意外还是必然?

    在一份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日前给浙江省体育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国家游泳队集训的通知中(游泳字〔2020]49号),列出了在4月1日至6月30日将分别在浙江和北京参加三个月集训的队员以及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孙杨的名字赫然在列,他将在家乡浙江参加集训。

  • 孙杨商损有多大?

    1月15日,在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男子400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3分44秒07的成绩获得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0秒14的成绩打破该项目奥运会纪录获得冠军,改写中国男子游泳项目无金牌的历史,成为中国第一个男子游泳奥运冠军。

  • 孙杨撕毁检测表,保安砸碎检测瓶...CAS公布仲裁报告!

    北京时间3月4日晚,CAS官网公布了孙杨案仲裁报告,这份共79页的报告显示,孙杨在接受药检的过程中,保安用锤子砸碎了检测瓶,孙

  • 中国游泳协会表态:支持孙杨继续以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上诉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小组和孙杨一案做出的裁决,我们深表遗憾。中国游泳协会一贯坚持对使用兴奋剂“零容忍”,一贯重视加强运动员反兴奋剂教育。

  • 孙杨败诉!CAS宣判“抗检”案结果 一哥遭禁赛八年

    北京时间2月28日,旷日持久的孙杨抗检案终于尘埃落定,CAS在官网宣布听证会结果,正式裁定WADA胜诉,孙杨遭禁赛八年。责任编辑:吴金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