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拜祖大典碰上清明节4月7日部分道路临时限行

2019年03月30日08:4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四月限行日历

本报讯3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4月5日(周五)是清明节,4月5日、6日和7日假期三天,郑州市三环以内道路机动车不限行。4月8日(周一)正常上班,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限行,提醒大家注意。同时,由于4月7日(农历三月初三)郑州市将举行2019年新郑轩辕故里拜祖大典,届时金水路、中州大道、京港澳高速、郑新快速通道、嵩山南路、郑州西南绕城高速等路段将临时限行。(□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兵)

文章关键词:拜祖大典 限行 轩辕故里 部分道路 嵩山南路 2019年 清明节 尾号 客户端 机动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