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岳云鹏娄艺潇获金扫帚最失望男女演员奖

2019年04月01日07:53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岳云鹏(资料图)

  娄艺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每年总有一些烂片和没有演技的演员被网友诟病,便因此衍生了“金扫帚奖”中最令人失望的作品、导演、编剧、男女演员。

  3月31日,据媒体,今年金扫帚奖最失望男女演员已经出炉了。岳云鹏获得金扫帚最失望男演员奖,娄艺潇获得最失望女演员奖。可惜两位演员均未现身颁奖礼也没有接受采访,外界无法得知获得这项奖项的他们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想来是不好受的,这项奖项代表大众对演员作品、演技的恶评,着实让人难以高兴起来。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 娄艺潇 男女演员 金扫帚 资料图 作品 演技 领奖 导演 编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