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岳云鹏承诺请医护粉丝听相声:等疫情过去我请你们看相声,想听啥演啥!

2020年02月12日15:32  来源:映象网

5034

2月11日,一位医护人员分享自己全副武装奔赴疫区一线的视频,称想在疫情结束后与岳云鹏相约,一起看德云社的相声。2月12日凌晨,岳云鹏在微博上回复该位医护粉丝,并表示:“这位美丽的小姐姐,虽然看不到你的脸,但我知道你们都是最美的。等疫情过去我请你们看相声,想听啥演啥! ”随后,岳云鹏还在微博下留言:“希望这位小姐姐能联系我”。

该暖心举动引网友围观,纷纷评论:“暖心的小岳岳”“可以开一个医护人员慰问专场”“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希望你们一切安好,希望今后天天开怀大笑,加油!保重!”

网友:

有网友表示:你这一举动深得民心啊,非常期盼你和医护小姐姐,能在相声舞台上欢乐喜相逢,她一脸激动地攥着你和大越越的签名,你一脸敬佩的给最美逆行者鞠躬的样子,那将是一副最美的画,希望那天快快到来!还有的网友表示:我也想看,算了我不配!

来源:映象网综合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 承诺 医护 粉丝 听相声 疫情 看相声 想听啥演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