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岳云鹏@医护人员:等疫情过去我请你们看相声

2020年02月12日16:2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近日,一位武汉的医务人员说疫情结束后想看德云社演出,开怀大笑一场。小岳岳暖心回复:虽然看不到你的脸,但我知道你们都是最美的。等疫情过去我请你们看相声,想听啥演啥!

  随后,岳云鹏还在微博下留言:“希望这位小姐姐能联系我”。

  该暖心举动引网友围观,纷纷评论道:“暖心的小岳岳”“可以开一个医护人员慰问专场”“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希望你们一切安好,希望今后天天开怀大笑,加油!保重!”

  也有其他医护网友@岳云鹏:我也想参加。岳云鹏大方回应:来!

  待到疫情过去,春暖花开之时,来一场德云社医护专场,可好?

  来源: 大象新闻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 医护人员 相声 疫情 马云 德云 专场 央视新闻 长发飘飘 演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