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撞脸范冰冰?娜扎剪齐刘海直播 花式自拍萌萌哒

2019年04月02日08:31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古力娜扎工作室发布一组娜扎花式自拍的搞怪动图,图片中娜扎顶着齐刘海新造型对着手机做鬼脸,随后在直播中与粉丝互动一脸兴奋十分可爱。也有网友指出齐刘海发型撞脸范冰冰,有点傻傻分不清。

文章关键词:萌萌哒 范冰冰 自拍 直播 刘海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萌萌哒垃圾分类房上线!二七区开启“集中分类+定时定点”新模式

    小区内楼栋口的垃圾桶不见了,居民入户也不再担心垃圾产生的异味,取而代之的是标准化垃圾分类回收库房。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二七区垃圾分类办就开始宣传倡导“集中分类 定时定点”的垃圾分类新模式。

  • 酷!这台车没有驾驶员,还可以免费乘坐!

    聪明的车:“小宇”是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车内没有驾驶舱,也没有方向盘,只有舒适的座椅,旁边还可以充电。目前,市民可以通过扫描站台上的二维码预约免费试乘体验自动驾驶,和智能“小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自动驾驶巴士小宇,从启动到运营、还有充电全程无人驾驶。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河南制造迈向河南“智造”

    抢抓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融合发展大潮,河南制造正大步迈向河南“智造”。”今日之河南,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全力践行“三个转变”“三大变革”,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的脚步格外坚定而自信。

  • 99岁眼科泰斗的“不老人生”

    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的《中华眼外伤职业眼病》杂志编辑部办公室里,张效房向记者讲述自己的从医经历(7月17日摄)。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的《中华眼外伤职业眼病》杂志编辑部办公室里,张效房和工作人员交流稿件问题(7月17日摄)。

  • 5G无人驾驶公交车“现身”郑州!速来围观~

    现场,随着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一亮相,便成为“小明星”,惹得嘉宾市民纷纷围观体验。阶段将会面向智慧岛的上班族、学生群体,进行实名认证的预约体验,感受5G给我们生活便利带来的惊艳。

  • 从零食包装到日用百货 “卖萌”是如何成为生产力的?

    事实上,“萌经济”起源于日本,它的走红更多是基于满足消费者情感诉求的全新营销模式。在《卡通形象营销学》一书中,作者曾通过一组实验证明,卡通形象能够影响消费者行为:带有动物卡通形象的零食,与没有动物卡通的相比,消费者购买意愿会增加25%左右。

  •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吉祥物表情包“数娃”上线

    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吉祥物表情包“数娃”上线,微信截图。葛岩希望,可以借助表情包的推出,用更加贴近网民的手法扩大数字峰会的影响力,让数字中国建设更加深入人心。

  • “萌”婶代表记:“最平凡”的代表,来自“最平凡”的村落!

    小庙子村有一条河穿村而过,去年,赵会杰带领村民们将漫水桥改造拓宽,趟水过河的历史终于结束。2018年8月14日,李国志摄  赵会杰把村民的事记在心里,也把自己“黏”在了村民心里,有困难找“代表”,成了小庙子村村民的第一反应。

  • 故宫首晒“账本”:文创收入15亿 超过1500家A股公司

    刚刚经历了“紫禁城里过大年”,马上又要迎来“紫禁城上元之夜”的故宫,明年就要过“600年大寿”。在2月17日的亚布力论坛上,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首次晒出了自家的账本:2017年,故宫文创的销售收入已经达到15亿元——超过1500家A股上市公司的收入。

  • 快来收藏!首套进博会展品表情包C位出道!

    正在上海举行 让这些“萌萌哒”动图表情包 带你扫描进博会上那些“明星”展品 这个大家伙来自德国 占地面积200平方米 是进博会最大、最重的展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