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明日举行 请注意,这些道路要限行

2019年04月02日09:07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2018 年4 月18 日上午在新郑市隆重举办,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于4 月17 日、4月18 日7时至12 时对拜祖大典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禁止一切无“拜祖大典”活动各种编号通行证的车辆在107 国道(不含) 以东、新建路以西、郑韩路以南、人民西路以北区域通行和停放; 视情况对郑新快速通道临时管制。

  持“拜祖大典”活动各种编号通行证的车辆,须按指定的通行路线行驶,并按照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在指定位置有序停放。

  对违反本通告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 对违规停放的车辆一律拖离。

  有关单位和居民提前做好安排,妥善选择出行路线,请广大市民群众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自觉维护交通秩序。

文章关键词:拜祖大典 黄帝故里 限行 车辆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戊戌年 新建路 交通民警 行驶 公安机关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