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清明小长假期间 郑州这些路段将临时限行

2019年04月03日07:0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4月2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清明小长假期间即4月5日、6日、7日,郑州市三环以内道路机动车不限行。4月7日郑州市举行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届时金水路、中州大道等路段将临时限行。

  据预测,4月4日周四下午,受学生放假及就餐、购物人流等影响,15时至20时,郑州市区各中小学校门前道路、三环沿线、陇海高架桥、京广快速路、金水路、花园路、嵩山路,火车站、高铁站、长途汽车站,将出现较大的人流和车流量。

  4月5日清明节是祭扫的高峰期,也是小长假第一天,7时至12时,郑州市各个墓地附近道路易发生交通拥堵,警方提醒市民外出避开祭扫高峰。

  受清明祭扫和小长假出游影响,郑州市各个高速公路上下站口和周边各个陵园墓地,郑州市内各公园和少林寺、绿博园、樱桃沟、桃花峪、环翠峪、古柏渡、黄河游览区等景区周边道路将出现较大人流和车流量。

  4月7日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16时至22时是返程高峰期,警方提醒市民尽量避开这个时段返郑。

  4月7日是农历三月初三,当天上午,郑州市将举行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届时金水路、中州大道、京港澳高速公路郑州段、郑新快速通道、嵩山南路、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等道路的部分路段将实行临时限行。

文章关键词:限行 拜祖大典 路段 金水路 警方提醒 车流量 己亥年 黄帝故里 三环 古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单双号限行期间 郑州地铁加开班次 增设备用列车 全力保障市民乘客出行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文/图)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公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每天7时至21时实施机动车单双

  • 接连发布信息!这事儿大了……

    不包含以下道路:北环路——新二十四大街——南京大道——光明路——农林路——平中大街——安桥——浉河南路——民权街南段——鸡公山大街——北京大街北段——北环路。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河南5地紧急通知,限行!

    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在我市中心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 河南已有7地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继12月2日郑州市发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知之后,今天漯河市、濮阳市、安阳市、信阳市、新乡市也分别发布限行通知,加上12月1日焦作市出台的限行举措,目前河南已有7市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