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第十三届河南投洽会开幕还剩4天 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郑州举办

2019年04月04日07: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孙煊哲

  距离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开幕还有4天,全省各地筹备情况如何?

  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各地均高度重视本届投洽会相关筹备工作。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周勇先后带队赴北京、深圳等地邀请客商,洽谈推进项目。

  截至目前,新乡共上报投洽会组委会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270.4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26.2亿元,内资项目18个,总投资244.2亿元。

  许昌方面也传来好消息。截至目前,许昌市已邀请境内外客商620名,其中:国外120名,港澳台3名,境内497名;邀请重要客商197人。

  在招商方面,许昌目前已经征集项目30个,投资总额173.9亿元,比较大的项目有投资10亿元的禹州市中原云都数据湖产业园项目、中航装配式建筑绿色产业基地项目,投资8亿元的深圳汇清许昌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等。

  值得一提的是,由许昌市政府、省商务厅、中国德国商会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河南)—德国经贸合作对接会”,将于4月8日同期开幕。届时,将现场签约1个总投资5000万美元的项目。

文章关键词:投洽会 总投资 省商务厅 客商 张国伟 内资项目 签约项目 云都 经贸合作 外资项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