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小学生把吴京写进户口本 想成为"一家人"

2019年04月04日08:52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4月4日报道 4月2日,安徽芜湖的方某到无为县牛埠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民警发现户口本最后一页写着吴京的相关信息。原来,方某12岁的儿子方成涵是吴京的粉丝,这些内容都是他手写上去的。

  方成涵说,自己看了《战狼》和《流浪地球》后,非常崇拜吴京,所以想和他做“一家人”。民警哭笑不得,表示可以理解他喜欢偶像的心情,但是户口本不可以私自涂改,随即为方某办理了新的户口本。

文章关键词:吴京 户口本 硬核 战狼 流浪地球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京成赢家?最强国庆档电影3部预售过亿

    9月30日8:00,《攀登者》打响国庆档三大影片上映的头炮,一小时后的9:00,《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同时上映,三大影片大战全面打响。《我和我的祖国》涉及的上市公司更多,联合出品包括光线影业、万达影业、华谊兄弟、华策影业、横店影业、文投控股、人民网、华侨城,联合发行包括光线影业。

  • 吴京新片未播被骂:对历史缺乏应有的敬畏心,就是最大的无知

    吴京的新片终于来了!前几天,电影《攀登者》预告首发,吴京联合章子怡、张译打造“王炸组合”。胡歌、井柏然、成龙倾情加盟,仅

  • 吴京儿子被同学欺负 被谢楠一招化解

    中间有个小插曲,吴所谓和同学们玩的太兴奋,不小心冲撞到了,吴所谓也哭着鼻子扑向妈妈寻求安慰,“小战狼”被同学欺负了就往妈妈怀里求安慰,看起来让不少粉丝有些心疼。妈妈谢楠也是高情商,蹲下身子和吴所谓讲道理哄他不哭,谢楠的教育手段也是很高明了,一边抱着儿子安慰,一边和他耐心讲道理。

  • 长泽雅美米拉张子枫等中外女星争艳 抖森吴京帅气亮相

      长泽雅美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

  • 吴京被部委点名,其实有个大背景

    演员吴京被国家移民管理局点名啦。微博后面配了真正的世界海拔最高的派出所普玛江塘边境派出所的4张照片。而这些移民管理警察所属的国家移民管理局去年4月2日正式挂牌,首任局长许甘露此前是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