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吴京、赵丽颖担任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我省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年11月02日09:41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新闻事业部记者 高思达

  吴京、赵丽颖化身“火焰蓝”! 11月1日,消防宣传公益使者——导演、演员吴京和演员赵丽颖消防公益宣传海报正式亮相,拉开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维护全省火灾形势稳定,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同步在全省集中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据介绍,今年我省将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包括举办“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组织消防文化作品评选表彰展览、聚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同时开展“消防安全大宣传”活动,涉及行业消防安全大宣传、重点群体消防安全大宣传、网格消防安全大宣传等。

  此外,我省还将开展全民消防大学习活动,主要有网络消防安全大提示、在线消防常识大学习、消防场馆互动大体验等。同期还将开展志愿者消防大行动活动,壮大消防志愿者队伍,开展消防志愿者宣传培训,组织特色消防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关键词:吴京 我省 消防志愿者 宣传培训 消防宣传 消防文化 消防安全 119 宣传月 宣传海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斯卡评委“招新”,吴京、赵涛、黄觉加入

    奥斯卡金像奖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最新发布了今年新增会员名单。除了吴京、赵涛和黄觉,在名单中还有《摘金奇缘》华裔演员吴恬敏、奥卡菲娜、 马泰(《花木兰》中的父亲),《别对她说》华裔导演兼编剧王子逸。

  • 奥斯卡“招新”名单出炉:吴京赵涛黄觉成为评委

    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年“招新”名单出炉,新增819名评委,其中包括中国演员吴京、赵涛和黄觉。除了吴京、赵涛和黄觉,在名单中,观众还可以看到,《摘金奇缘》华裔演员吴恬敏、奥卡菲娜、 马泰(《花木兰》中的父亲),《别对她说》华裔导演兼编剧王子逸。

  • 第一次登上珠峰的中国人是咱河南老乡!吴京饰演的“攀登者”原型就是他

    在全世界都不看好的情况下,1960年5月25日凌晨,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成功,中国人第一次站在地球之巅,王富洲就在其中。

  • 每月要花几十万快递费 合肥庐江“吴京”要把家乡建成苏宁“拼购村”

    ​庐江县地处安徽中部,距离省会合肥仅80公里的车程。近几年,受惠于国家实行“中部崛起”战略,这座曾经默默无闻的小县城被划到了“大合肥”的行政区域。一些细微的变化正在这里悄然发生。

  • 吴京成赢家?最强国庆档电影3部预售过亿

    9月30日8:00,《攀登者》打响国庆档三大影片上映的头炮,一小时后的9:00,《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同时上映,三大影片大战全面打响。《我和我的祖国》涉及的上市公司更多,联合出品包括光线影业、万达影业、华谊兄弟、华策影业、横店影业、文投控股、人民网、华侨城,联合发行包括光线影业。

  • 吴京新片未播被骂:对历史缺乏应有的敬畏心,就是最大的无知

    吴京的新片终于来了!前几天,电影《攀登者》预告首发,吴京联合章子怡、张译打造“王炸组合”。胡歌、井柏然、成龙倾情加盟,仅

  • 吴京儿子被同学欺负 被谢楠一招化解

    中间有个小插曲,吴所谓和同学们玩的太兴奋,不小心冲撞到了,吴所谓也哭着鼻子扑向妈妈寻求安慰,“小战狼”被同学欺负了就往妈妈怀里求安慰,看起来让不少粉丝有些心疼。妈妈谢楠也是高情商,蹲下身子和吴所谓讲道理哄他不哭,谢楠的教育手段也是很高明了,一边抱着儿子安慰,一边和他耐心讲道理。

  • 长泽雅美米拉张子枫等中外女星争艳 抖森吴京帅气亮相

      长泽雅美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远宏/图  王

  • 吴京被部委点名,其实有个大背景

    演员吴京被国家移民管理局点名啦。微博后面配了真正的世界海拔最高的派出所普玛江塘边境派出所的4张照片。而这些移民管理警察所属的国家移民管理局去年4月2日正式挂牌,首任局长许甘露此前是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 小学生把吴京写进户口本 想成为"一家人"

    4月2日,安徽芜湖的方某到无为县牛埠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民警发现户口本最后一页写着吴京的相关信息。民警哭笑不得,表示可以理解他喜欢偶像的心情,但是户口本不可以私自涂改,随即为方某办理了新的户口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