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投洽会外商看河南】“充满机遇的河南,特别适合投资”

2019年04月08日21: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陈伟然 燕子丹 胡威/文程维康 王浩峰/视频4月8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共有88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位省部州长、驻华大使和使馆官员,以及国际组织代表出席,170多位国内外500强企业高管和一批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高管参会。

“河南的经济发展前景非常好,特别适合投资。”来自加拿大航空飞行学院的乔尔·格兰迪森说,这次来参加投洽会,看中的就是河南的营商环境,“河南有广阔的市场,感觉这里充满着机遇。”

据乔尔介绍,他所在的加拿大航空飞行学院是一所培养专业飞行员的院校,这次来参加投洽会,他希望能在河南创办一所飞行学校,“对于创办飞行学校,河南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这里有航空港区,有许多优秀的学生。为此,我们将为河南学子提供专业的培训,让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

谈起对河南的印象,乔尔赞不绝口,“河南的城市特别美丽,气候非常宜人,更重要的是,河南人特别友善好客,相信我们与河南的合作一定会很愉快!”

文章关键词:投洽会 外商 看河南 投资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