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投洽会外商看河南】“投洽会拉近了世界与河南的距离”

2019年04月08日21: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陈伟然 燕子丹 胡威/文程维康 王浩峰/视频4月8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共有88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位省部州长、驻华大使和使馆官员,以及国际组织代表出席,170多位国内外500强企业高管和一批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高管参会。

“这次来投洽会,我们带来了意大利的服装、咖啡和红酒等商品。”来自意大利的客商多梅尼克·塞拉介绍说,这次他能代表意大利参加投洽会他感到十分荣幸,为此他精心挑选了许多意大利的优秀商品,希望通过这次投洽会让更多人了解意大利。

“这次投洽会拉近了我们和中国朋友的距离,这一点很重要。”多梅尼克说,虽然意大利与中国有许多不同,但是就是这样的不同,才为我们一起交流合作提供了机遇,“我们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生产方式,造出了不同的商品,只要我们相互了解,相信这种不同会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河南是一个很棒的地方!这里是中国文化的发源地,我特别喜欢这里。”多梅尼克说,他去过河南许多地方,对河南悠久的历史文化十分感兴趣,“河南有少林寺,龙门石窟等名胜古迹,这样深厚的历史底蕴赋予了河南不一样的魅力。”


文章关键词:投洽会 外商 河南 世界与河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