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投洽会共话“她经济”】闵闵:赢得女性,就等同于赢得市场

2019年04月09日16: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王韶卿 陈伟然 燕子丹 胡威文/图)作为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头戏”之一,2019“一带一路”她消费·她经济·她出彩合作论坛暨项目对接洽谈活动近日举行,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嘉宾相聚郑州,共话女性消费、共议女性经济、共创女性出彩。

在此次论坛上,香港建业地产公司、建业中国副总裁兼河南建业文化旅游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闵闵以《"她消费"与文化旅游》为题,从文化旅游的角度思考“她经济”。

“我们在研究女性消费的过程当中,她们的消费习惯、消费习性指导着我们产品的创意研发和设计全部过程。从旅游设计来看,无论是家庭游还是结伴出游,女性在去哪、干什么、吃什么、玩什么都起着主导地位。”闵闵说,一个产品的研发,赢得了女性,就等同于赢得了市场。

女性消费非常注重外表,颜值既是上帝。闵闵说,女性有天生审美的要求,比男性更注重外表,更注重外观,“从文化旅游产品的角度,比如说产品整个品牌的形象、外观、内装、展陈,小到服装海报都是女性关注的,这实际上给我们产品提出更高的研发要求,所以我们除了功能性的研发,更注重女性关注的所谓颜值,我们希望神形统一,外在和效果能够高度的和谐。”

女性的感性消费和情绪消费。“大家都知道女性的确是感性动物,情绪消费也非常突出,我想很多女性跟我一样有这样的过程,本来进入商场买丝巾,结果买了羊绒大衣回来,高兴时候要好好的奖励自己、狠狠的奖励自己,不高兴的时候也要发泄式的消费,多买一点发泄自己的情绪。”实际上这些女性的消费特点都指引着我们在产品研发过程当中,要给女性消费创造更多的理由。

女性消费有个性化、精致化需求。“其实女人对细节是非常关注,对个性化和精致化需求是要求很高的,我们产品研发当中引进很多新技术、新创意、新产品满足个性化的需求。”为此,闵闵以建业华谊电影小镇举例,“大家可以在电影小镇里,可以体验做主角,可以体验做导演,还可以有制片人的体验,满足消费者电影梦的需求。”

女性非常注重口碑,乐于分享。闵闵说:“在女性的消费过程当中,和男性思维不太同,女性在消费决策之前很希望听到好的口碑、好的意见,所以口碑是女性决策消费的重要力量。”

文章关键词:投洽会 她经济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