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聚焦投洽会 焦作中旅银行和省文化旅游厅签约助力文旅产业

2019年04月10日10: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洽谈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陈伟然 燕子丹 胡威/文 段晋哲/图)4月9日上午,河南省生态旅游招商暨文化产业项目洽谈会(河南省首届民宿投资大会)在郑州召开。 2018年国内二十强旅游集团代表、知名文旅企业负责人等百位业界大咖与会。

作为国内首家旅游银行,焦作中旅银行应邀参加会议。会上,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与河南省文旅厅厅长姜继鼎、携程集团首席营销官孙波、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等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省内文旅产业发展,打造河南文旅金色名片。

焦作中旅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旅游特色银行,经过多年深耕,已经成功探索出“旅游+金融+互联网”的聚合发展之路,提升了旅游业态,助力了企业融资,还创造了城商行转型发展的新经验。2018年,焦作中旅银行资产总额超过780亿,旅游项目更加聚焦,旅游特色产品更加丰富。

据了解,此次河南省生态旅游招商暨文化产业项目洽谈会还签约95个项目,签约落地总金额577亿。

文章关键词:投洽会 中旅银行 文化旅游厅 文旅产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