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济南一4S店奥迪新车被查出是"事故车" 出售前修过

2019年04月15日14:31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4月14日,山东济南。程先生称2018年4月自己在济南庞大奥迪4S店买新车,后查询车架号发现,购车前1个月该车有过维修记录。4S店、车主、奥迪三方尚未协商一致。

文章关键词:事故车 奥迪 新车 4S店 车主 协商一致 original 车架号 购车 出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高速上,短短100米29车追尾

    10月29日晚,泉南高速公路往南宁方向1469km距离那容互通立交1公里处,连续发生多起追尾事故,涉及29辆小车。夜间行车,司机视线较弱,当前车司机发现前方发生交通事故,减速缓行,后车司机由于视线受阻,没能及时反应减速,导致追尾前车;

  • 限高架又受伤!郑州建设西路须水桥限高架被撞 货车被卡

    今天(10月27日)早上六点半,多位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反映:郑州市建设西路须水桥东向西限高架被撞。事故车是一辆厢货,限高架受损严重。目前、交警和消防正在现场处置。

  • 郑州一水泥罐车卡进限高杆3日未挪,看车人说出尴尬原因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张莉 萌友 周晓梅/文视频 见习编辑 崔瑞渊/剪辑  10月13日清晨,郑州市一辆水泥罐车装进由东向西被卡在南阳路农业路限高杆下,地上石墩被连根拔起。

  • 突发!郑州南三环汽车行人相撞,行人已送医

    今天(10.12)早上,郑州南三环大学路西向东最左侧三车道有两起事故,一起机动车与行人发生碰撞,行人已经送医,交警与事故车还在现场;一起两车追尾位于道路中央,截至8:50,事故车辆还在现场,各位经过时请小心避让。

  • 注意安全!郑州郑汴物流通道发生两起事故 共涉及5辆车

    今天(8月3日)早上7:30左右,郑汴物流通道高庄路往西100米左右的位置,发生了两起事故,共涉及5辆车,其中一辆红色私家车和一辆香槟色私家车发生了追尾;随后它们后面的一辆白色私家车和一辆白色SUV及时刹车,并未碰上前方事故车辆;结果一辆环卫车经过刹车时有些打滑,直接撞上了白色suv,导致白色suv又撞上了白色私家车。

  • 怒!高价买奥迪,竟是重大事故车?!车主讨说法,负责人耍太极

    杨先生称当初买车的时候郑州车博通公司信誓旦旦保证绝对原版原漆是2019年2月出厂 4月上牌的新车谁知却是出过重大事故的事故车杨先生感到自己被骗了 就这样“皮球”踢了一个中午杨先生和记者等了足足一个多小时这位林经理一拖再拖接下来他质疑起了记者的身份竟然拨打了110……

  • 包茂高速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致18人受伤7人被困

    7月8日上午,一辆由延安开往榆林大柳塔客运班车,行驶在包茂高速上行线K521+000m处时,与一辆两轴厢式货车发生了事故,客车冲出护栏翻车。消防员用泡沫枪对出事客车油箱进行降温和泡沫覆盖,防止发生燃烧,同时对被困车内7名乘客展开救援,待救出车内7名被困乘客,消防救援人员将全部乘客疏散至安全地带。

  • 郑州郑尉路南三环两货车相撞 车玻璃碎烂、车头扭成“褶皱”

    今天(7月1日)早上,车友 辛先生爆料,郑州郑尉路南三环一层西300米,两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从辛先生发来的图片看,两辆车的车头损伤比较严重,警车也在现场,事故车辆旁边站着几个人,还有吊车在现场,预计稍后需要倒货、吊车。河南交通广播编辑 冰霜

  • 烧成铁架!郑州连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2天3起车辆自燃事故

    6月4日早上7:30左右,郑州市区陇海高架东向西通泰路正上方,一辆金杯面包车自燃,截至上午10点,事故处理完毕,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现场恢复正常通行。马先生靠边停车发现车辆前部底盘位置冒黑烟,他用自带的灭火器,还有过路车友的灭火器,尝试灭火失败。

  • 快处快赔!河南全省高速设18个警保联动点,护航春节出行

    春节即将到来,不少人都踏上了返乡路,为了在春运回家路上给群众提供更加温暖、便捷的服务,1月20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总队、平安财险河南省分公司联合开展2020年“智慧平安行,温暖中国年”警保护航启动仪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