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烧成铁架!郑州连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2天3起车辆自燃事故

2020年06月04日10:5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杨光

  6月4日早上7:30左右,郑州市区陇海高架东向西通泰路正上方,一辆金杯面包车自燃,截至上午10点,事故处理完毕,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驾驶员马先生告诉记者,7点半左右他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其他车友提醒他,车着火了。马先生靠边停车发现车辆前部底盘位置冒黑烟,他用自带的灭火器,还有过路车友的灭火器,尝试灭火失败。消防车赶到后,将火扑灭。

  郑州连续两天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两天内三辆汽车自燃。夏季高温,建议车友定期检查发动机舱的油路、电路;不要将打火机、空气清新剂、香水等易燃易爆物品放在车内;行车中一旦闻到焦味 或 看到烟雾,立即在安全区域熄火停车 并 及时报警。

文章关键词:事故车辆 车辆自燃 高温 事故处理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高速上,短短100米29车追尾

    10月29日晚,泉南高速公路往南宁方向1469km距离那容互通立交1公里处,连续发生多起追尾事故,涉及29辆小车。夜间行车,司机视线较弱,当前车司机发现前方发生交通事故,减速缓行,后车司机由于视线受阻,没能及时反应减速,导致追尾前车;

  • 郑州一水泥罐车卡进限高杆3日未挪,看车人说出尴尬原因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张莉 萌友 周晓梅/文视频 见习编辑 崔瑞渊/剪辑  10月13日清晨,郑州市一辆水泥罐车装进由东向西被卡在南阳路农业路限高杆下,地上石墩被连根拔起。

  • 突发!郑州南三环汽车行人相撞,行人已送医

    今天(10.12)早上,郑州南三环大学路西向东最左侧三车道有两起事故,一起机动车与行人发生碰撞,行人已经送医,交警与事故车还在现场;一起两车追尾位于道路中央,截至8:50,事故车辆还在现场,各位经过时请小心避让。

  • 注意安全!郑州郑汴物流通道发生两起事故 共涉及5辆车

    今天(8月3日)早上7:30左右,郑汴物流通道高庄路往西100米左右的位置,发生了两起事故,共涉及5辆车,其中一辆红色私家车和一辆香槟色私家车发生了追尾;随后它们后面的一辆白色私家车和一辆白色SUV及时刹车,并未碰上前方事故车辆;结果一辆环卫车经过刹车时有些打滑,直接撞上了白色suv,导致白色suv又撞上了白色私家车。

  • 郑州郑尉路南三环两货车相撞 车玻璃碎烂、车头扭成“褶皱”

    今天(7月1日)早上,车友 辛先生爆料,郑州郑尉路南三环一层西300米,两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从辛先生发来的图片看,两辆车的车头损伤比较严重,警车也在现场,事故车辆旁边站着几个人,还有吊车在现场,预计稍后需要倒货、吊车。河南交通广播编辑 冰霜

  • 快处快赔!河南全省高速设18个警保联动点,护航春节出行

    春节即将到来,不少人都踏上了返乡路,为了在春运回家路上给群众提供更加温暖、便捷的服务,1月20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总队、平安财险河南省分公司联合开展2020年“智慧平安行,温暖中国年”警保护航启动仪式。

  • 惨痛!南阳一轿车翻入桥下!年轻男子腊月刚结婚

    2020年1月19日晚21:50许,邓习路大张营桥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白色别克轿车从桥上翻入桥下,四轮朝天,车损严重。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提醒各位司机,年关将至,人员和车辆流动性更大,一定要谨慎驾驶安全慢行。

  • 郑州陇海高架西四环一私家车侧翻在地 后备箱开裂

    今天上午11点多,有车友向记者反映,郑州陇海高架西四环东向西一辆白色私家车侧翻,占据最内侧一条车道,事故车辆后方设置有警示标志,各位经过时请小心避让。

  • 漯河成功处置一起危化品运输泄露事故

    记者昨天晚上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漯河市当天成功处置一起危险化学品运输罐车侧翻泄漏事故。据介绍,今天凌晨1时10分许,一辆装载32吨苯的重型半挂牵引罐车,在漯周路周口漯河交界处召陵区境内发生单方侧翻事故,造成罐体泄漏。

  • 33.5吨柴油罐车侧翻 武陟县多部门联合奋战5小时排除险情

    9月26日,记者从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近日,武陟县成功处置了一起柴油罐车侧翻险情,保证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过近5小时应急救援,直至9月25日4时30分,救援人员成功将事故车内柴油转移,并拖离事故现场,保证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