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驻马店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 坚决要求退还金融服务费

2019年04月20日08:1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雷刚

“我的金融服务费也应该退给我!”4月19日,驻马店奔驰女车主郑女士说,她刚得知,4月16日,哭诉维权的西安奔驰女车主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其中就包括“金融服务费”全额退款。

2018年9月初,郑女士在驻马店鹏龙得佳奔驰4S店购买了一辆奔驰E300L。其称在全款付清购车款后,又被4S店劝说做了分期,并付出高达19524元的“金融服务费”。此外还支付了承诺3年在该4S店购买汽车保险的押金1万元。(详见本报4月19日A05版相关报道)

“不满足他们的续保押金要求,就不给提车,而且分期是他们后来打电话劝说我做的,服务费什么的,是在他们的诱导下进行的。”郑女士说。

郑女士表示,截至目前,她没有收到关于这笔“金融服务费”的收费正规发票,“是不是他们因此存在偷税漏税的情况?”郑女士称,她将向市场监管及银保监部门投诉反馈自己的遭遇,“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和处理,这毕竟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儿。”

河南春屹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少春律师分析认为,根据银保监会的官方说法,实际上奔驰经销商收取“金融服务费”属于违规乱收费行为,而且,从法律角度来讲,驻马店女车主被收取金融服务费,已经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奔驰 金融服务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直工委观摩团到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9月11日,驻马店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带领市直、中央和省驻驻单位党组织负责人120人分两批莅临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观摩指导党建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白钰同志陪同参观。

  • 驻马店一家五口中毒 一死四伤!背后原因让人唏嘘不已

    一般在24小时内可表现症状  轻度中毒:头疼、失眠、鼻喉干燥、胸闷、咳嗽、呕吐、腹胀痛、低热等。中度中毒:有以上表现外,抽搐、呼吸困难、嗜睡、肝脏损害等。

  • 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在驻马店市举行

      9月6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农业农村部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 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扩大会议效果。

  • 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驻马店开幕

    9月6日,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快讯!王国生到驻马店市调研县域经济发展

    在熊寨镇王大塘村,王国生走进农田查看花生长势,与群众亲切交流,了解种植收入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在正阳县花生天地、泌阳县食用菌产业园,王国生了解产业链运行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坚持创新引领,持续用工业化、信息化的理念发展现代农业,不断提高农业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水平,把链条做长、特色做优、优势做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