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奔驰女车主家属占“欠款公司”超八成股份

2019年04月23日13:48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西安奔驰车主维权,引发其任监事的“上海竞集”债务诉求人对公司的声讨。资料显示,自称奔驰车主家属的徐先生及车主母亲在该公司占股超八成。女车主回应“不欠一分钱” 。

文章关键词:奔驰车主 股份 占股 家属 公司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重庆街头奔驰车主狂扇法拉利车主耳光?真相来了

    网络上流传的是两个版本,视频内容相同,但字幕上显示,一个版本事发于10月24日的重庆渝北,另一个版本则事发于10月26日的四川成都。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其中一则视频中看到,街边的一个店铺为“红旗连锁超市”。

  • 一阵狂风,两人死亡!夏天一定要注意防范...

    漯河市召陵区一条干道上一段围墙被风吹倒一位骑三轮车路过的行人被压埋由于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今天洛阳嵩县、三门峡灵宝市又相继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嵩县:4到5级西南风,阵风6到7级灵宝:平均风力达5到6级,或阵风7级以上 

  • 郑州奔驰被换“三无”中缸一事有新进展 涉事4S店被罚20万余元

    去年,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简称“市场监管局”)对涉事4S店郑州汇升奔驰销售有限公司(简称“汇升公司”),做出了罚款204431.1元的行政处罚。2019年4月,市场监管局做出了对4S店罚款24万余元的处罚决定;随后汇升公司申请听证,听证会后罚款金额改为204431.1元。

  • 女子新买奔驰车多处变色 4S店:或因化妆品抹到车内

    2019年7月,张女士在南京江北之星奔驰4S店花费53万元购买了奔驰GLC260suv,没想到刚开了没多久,车内的皮制内饰竟然多处发白,这让张女士苦恼不已。

  • 郑州奔驰车被换“三无”中缸 奔驰车主提出退一赔三诉求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郑州市中心支公司方面表示,保险公司从未同意汇升公司可以用非原厂配件为原告的车辆进行维修。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 奔驰女车主再谈利之星被罚百万:鉴定并未偏向舆论

    5月27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公布西安奔驰车主哭诉维权事件调查处理结果:销售涉事车的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被处以100万元罚款。W女士向南都记者表示,她相信该鉴定结果是公平客观的,“鉴定结果可以很明显看出,这不是一个偏向舆论的结果,也不是一个偏向品牌商的结果,这只是陈述一个事实。

  • 西安奔驰利之星被监管部门依法处罚100万元

    27日,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女奔驰车主维权事件”中汽车销售企业涉嫌违法案件调查处理结果。监管部门表示,依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十八条明确规定,经营者应当保证其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

  • 崔永元发布致歉声明:坚决拥护、认可中央调查组调查结论

    1、做为一个从业多年的新闻工作者,做为一名高校教师,坚决拥护、认可中央调查组调查结论。3、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全力以赴投入教学研究、学科建设,在做学问、做人、培养学生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争取取得成就。

  • 奔驰车刚买回家7天,竟接连出现故障!车主:抱着信赖购买,现在只想退车!

    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 郑州的周女士 最近却因为买车 惹了一肚子火 4月25日 周女士在郑州嵩山南路汇升奔驰店 购买了一辆奔驰C260汽车 第二天 就遇到了闹心的事 新车出现故障 这让周女士十分着急 

  • "桂B99999"被拍卖400多万?警方调查发现背后真相

    这两天,一段疑似拍卖车牌现场的小视频火了,因为视频里,一块柳州的车牌,竟然被加价到了410万,这下吃瓜群众们又沸腾了。柳州交警表示,车牌拍卖视频虽然已经查清缘由,但交警部门还将适时约谈视频发布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