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新买奔驰车多处变色 4S店:或因化妆品抹到车内

2019年10月22日11:48  来源:荔枝新闻

5034

女子新买奔驰车多处变色 4S店:可能是化妆品抹到车内(来源:视频综合)

  2019年7月,张女士在南京江北之星奔驰4S店花费53万元购买了奔驰GLC260suv,没想到刚开了没多久,车内的皮制内饰竟然多处发白,这让张女士苦恼不已。张女士称,这辆车是高端车,出现发白情况后,自己用毛巾擦拭,但根本不起任何作用。

  记者发现,这些白斑出现在车顶、门框、车门等部位,有些地方甚至是在垫子的下方。张女士表示,她粗略统计,白斑有数十处之多。发现问题之后,张女士找到了4S店做维修,对方表示,会尽量帮助张女士处理清洗。没想到不仅内饰泛白的现象没有根除,反而出现了更多的白斑。新车刚刚开了三个月就出现大面积泛白,这让张女士对车内饰的质量产生了严重的怀疑。

  “我这是原装的进口车,一共花了53万。买个新车成了这个样子,要么给我退车,要么赔偿。我不能把我的新车给他们当小白鼠,天天试验。”奔驰车主张女士说。

  10月20日上午,记者陪同张女士再次找到了位于葛塘的南京江北之星奔驰4S店。负责人表示,张女士购买的车辆出现问题之后他们与张女士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但是到底为何车内饰会出现白斑,他们也无法给出合理解释。不过,4S店方面否认了车内饰存在质量问题的可能性。

  “就是外部因素导致的,你说外部因素怎么导致,我们怎么给你检测过程,我也说不清楚怎么导致的,但是既然是外部因素导致,我们肯定会解决。现在大家各执一词,看能不能解决。”一位姓孟的经理说。

  记者从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葛塘分局了解到,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协调,目前还在等待4S店方面提供车内饰的检验报告。“店方认为是消费者的化妆品抹到了皮制品上,高温暴晒变色,但这是4S店方面的想法。现在还没找第三方鉴定,为何变色还没有定论。我们要求4S店提供原产国皮制检测报告,如果提供不出来,我们可以要求4S店进行更换维修。”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葛塘分局芈局长说。  对于4S店的说法,张女士无法接受。自己平时一直是正常用车,没有在车内使用任何化学试剂,如果是自己使用的化妆品造成内饰泛白,但为何在一些隐蔽部位也会出现同样的状况呢?对于张女士的一再追问,4S店方面并未给出任何回应。  江苏苏博律师事务所律师吴国皓表示,由于张女士购买的奔驰车还在三包期内,4S店方面应该承担举证责任。消费者可以保留证据,直接通过法院起诉的方式,要求解决这个问题。

文章关键词:4S店 车内饰白斑 奔驰车主 化妆品 举证责任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