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云南一高中班主任扇耳光飞踹学生 被降岗位等级

2019年04月23日14:47  来源:北京头条

5034

  近日,一段教师在教室内对两名学生扇耳光、拽头发、飞踹的视频引发争议。据了解,事发云南省宣威市第九中学。根据宣威市政府4月23日发布的最新通报,两名学生身体无异常,在校正常上课。涉事老师被降低岗位等级,管师风师德的党总支副书记被记过,高一年级主任被警告,校长被通报批评。

  据宣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最新发布通报,经核实,2019年4月13日20时50分左右,宣威市第九中学高一88班学生张某翔、陶某二人在学校统一自习期间吃零食、讲话,影响正常自习秩序。在班干部和值班教师先后三次制止无效后,值班教师向该班班主任陈某柱反映,陈某柱立即到教室查看,发现张某翔、陶某两名学生仍在吃零食、讲话,于是把张某翔、陶某叫上讲台批评教育,出现了体罚学生的不当行为。事后,学校安排教师带领当事学生到医院进行检查,两名学生身体无异常,班主任和学校领导当面向家长和学生进行了道歉,并取得了家长和学生的谅解。目前,两名学生情绪稳定,在校正常上课。

  根据《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之规定,经宣威市教育体育局4月22日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宣威市第九中学高一年级88班班主任陈某柱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给予分管师德师风的党总支副书记吕某良记过处分;给予高一年级主任冯某警告处分;对校长吴某锋进行通报批评。

文章关键词:扇耳光 飞踹 师风师德 高中班主任 师德师风 宣威市 高一年级 岗位 校长 上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