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火车站地区9个路口都设卡 47辆违法车被处罚

2019年04月25日09:03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原标题:火力全开!火车站地区9个路口都设卡,47辆违法车辆被处罚)

  4月24日下午,郑州交警三大队在火车站及银基商贸城周边区域再掀交通整治高潮,希望通过持续性的专项治理行动,彻底改善火车站地区的道路通行秩序。

  15时,三大队大队长王金柱、副大队长谢利军部署开展针对火车站地区的交通治理行动。此次发行共出动60名警力、7辆拖车、4辆警用巡逻车。

  行动中,警方分别在钱塘路西三马路、钱塘路操场街、一马路西三马路、一马路操场街、陇海路一马路、陇海路钱塘路、敦睦路大同路、福寿街兴隆街及京广路中原路路口,对摩的、“大力神”电动车、改装手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车辆进行全面查处。

  至17时,三大队民警共查处“大力神”电动车24辆、改装手推车5辆、三轮车2辆、摩的7辆、闯禁行车辆8辆、非机动车载货1辆。

  三大队大队长王金柱表示,通过长时期不松懈的交通治理行动,火车站地区的交通秩序已经得到了很大改善,但该地区交通状况复杂,部分交通参与者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他们不顾自身与他人的人身安全,在火车站地区进行交通违法行为,警方针对这一情况将不断投入警力,长时间、全方位地打击该地区存在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徐振珂 文/图

文章关键词:钱塘路 违法车辆 大力神 路口 地区交通 交通违法行为 郑州火车站 操场街 道路通行 交通治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天起,郑州丰庆路等10条道路开始施工,计划工期两个月

    今起郑州10条道路开始施工#根据郑州市政府2020年城建工作安排,由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实施的城市道路中小修工程,自10月15日起陆续对丰庆路等10条道路开始施工,计划工期两个月。

  • @郑州人,今天起,这10条道路开始施工,为期2个月

    其中沥青铣刨复浇9项:丰庆路(北三环—三全路)、宏康路(文化路—索凌路)、国基路(花园路—中州大道)、人民路(金水路—太康路)、秦岭路下穿隧道、杏梁路(嵩山南路—荆胡路)、连云路(长江路—南三环)、紫东路(十八里河桥—中州大道)、紫东路下穿隧道;人行道翻修1项:钱塘路(陇海路—菜市街)。

  • 赶紧收藏!郑州夜市地图来了 坐着公交去吃夜市吧

    公交线路指南:忆江南一号线、32路、9路、62路、21路、185路、B20路、Y11路花园路三全路下车,130路、966路三全路花园路下车,S156路三全路柳林下车 公交线路指南:32路火车站下车、21路火车站南港湾下车、29路福寿街大同路下车 

  • 未来一周,郑州要重拳整治这两件事!

    乱停乱放的机动车影响市民的正常通行,立交桥下“藏污纳垢”使市容逊色。

  • 两位闽南“小游客”寒假郑州探亲走失 父母慌了

    见此情形,队员上前询问,6岁小女孩操闽南口音,队员听了半天才听懂,她和弟弟与妈妈走失了。巡防员也再次提醒,寒假春节,很多父母带小孩外出游玩时,父母需要时刻照看好小孩。

  • 累计违法28次!郑州这些电动车太“疯狂”

    郑州小伙驾驶“疯狂”电动车撞飞骑手小哥  超速行驶也是电动车违法的一大顽疾。11月26日,郑州市交警四大队通报了这样一个案例:郑州一95后小伙驾驶超标电动车以108km/h的速度狂奔,在斑马线上将一骑手撞至粉碎性骨折。

  • 重要提醒!国庆节火车站附近道路可能实施临时管制

    十一国庆假日期间根据交通流量设置黄色红色分级预警,依据预警级别采取措施调整人员疏导交通,及时发布道路拥堵信息。黄色预警:银基商贸城周边道路发生拥堵,加强拥堵道路疏导,联合南关办事处和一马路办事处志愿者参与交通疏导。

  • 郑州火车站大变样!行人和非机动车遵章率从40%提高到80%

    从2018年7月开始,郑州开展史上最严交通秩序治理,火车站地区被列为重点整治区域。今年春节以来,交警在火车站区域共查扣货运电瓶小板车253、大力神两轮电动车205辆、拖移违停非机动车319辆、拖移违停机动车58辆、“摩的”102辆,共查处非机动车行人违法3052起,查处货车闯禁行85起,拘留摩的司机21人。

  • 人、车各行其道,郑州火车站周边的最新look,你给打几分?

    现在到了郑州火车站,你会发现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各行其道,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在路边有序停放,路边没有乱停放的机动车,交通秩序井然,道路有序顺畅,这是火车站区域交通秩序治理后发生的可喜变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