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赶紧收藏!郑州夜市地图来了 坐着公交去吃夜市吧

2020年06月08日11:10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5034

夏季,夜晚去吃个夜市,那是相当惬意的事情。郑州公交二公司准备了这份“郑州夜市地图”,为你夜游夜市提供公交指南!

  赶紧收藏吧!

  郑州公交二公司对途经夜市的公交线路进行实时监控,密切关注晚上19点至21点,6路、966路、32路、9路、156路、197路、77路、93路等常规线路客流变化,以及22点至24点,Y6路、Y11路、Y25路、Y26路等夜班线路客流变化,根据客流变化科学合理的调派车辆,全力满足市民夜晚出行需求。

  金水区

  1、健康路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21路纬三路经八路下车,966路、6路、Y6文化路任寨北街下车

  2、魏河北路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S156路魏河北路文化路下车

  花园路三全路

  公交线路指南:忆江南一号线、32路、9路、62路、21路、185路、B20路、Y11路花园路三全路下车,130路、966路三全路花园路下车,S156路三全路柳林下车

  3、省民政学校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93路省民政学校下车

  4、沈庄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77路玉凤路西沈庄街下车

  郑东新区

  商鼎路夜市街

  公交线路指南:75路商鼎路农业南路下车

  二七区

  1、二七广场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966路二七广场下车,9路、6路、32路二七广场正兴街下车

  2、净秀公园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62路航海路碧云路下车

  3、钱塘路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32路火车站下车、21路火车站南港湾下车、29路福寿街大同路下车

  中原区

  1、伏牛路儿童公园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9路桐柏路陇海路下车

  2、西十里铺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130路金水路朱屯西路下车

  3、碧沙岗附近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79路碧沙岗公园西门下车

  4、华强广场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B51路、Y25路电厂路漳河路下车

  管城区

  大上海步行街

  公交线路指南:21路、966路百货大楼下车、32路二七广场人民路下车

  惠济区

  1、英才街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197路、6路、S156路、156路、Y26路到文化路英才街下车

  2、迎宾路青寨夜市街

  公交线路指南:S103路青寨社区下车

  3、大河路古须路夜市

  公交线路指南:723支线

文章关键词:公交线路 夜市 英才街 钱塘路 收藏 常规线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自动驾驶公交1号线开通试运营,市民可免费乘车体验

    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自动驾驶公交1号线开通试运营,这是我国首个实现自动驾驶商业应用验证的智能公交线路。在郑州市北三环众意路上,一个像“太空舱”一样的新型公交站台非常亮眼,这就是自动驾驶公交线路的数字化公交站,充电装置、USB接口等应有尽有。

  • 8月4日起 郑州多条公交线路恢复嵩山路通行

    7月30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公交获悉,因嵩山路(黄河路至建设路)道路施工完毕,郑州公交定于2020年8月4日起,恢复83路、45路、50路、289路、S115路、Y20路、130路、79路、B11路、49路、211路等11条公交线路嵩山路通行和停靠。

  • 注意啦!公交、地铁、私家车......下周这两天大家请这样出行

    郑州枫杨外国语中学考点:考点位置: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银杏路向东500米推荐公交线路:31路、B27路、B66路、S151路到枫杨外国语学校站牌下车即可。丰乐路与群英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丰乐路、群办路。

  • 北京近期陆续暂停与周边县市的部分公交

    应廊坊市固安县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20日首车起,固安专线(固安南站-地铁天宫院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849路(固安西站-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采取永定门长途汽车站至河沿区间措施。应廊坊市永清县、霸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9日首车起,828路(永定门长途汽车站-浙商新城)采取暂停运营措施;943路(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霸州火车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 郑州人注意!5月26日起,公交线路又有新调整

    270路 优化调整后,由石桥公交站发车,沿博学路、大河路、花园路到达花园路刘庄,同时沿途并站停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