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喝男网友买的奶茶不省人事 醒来发现损失太大

2019年04月26日07:20  来源:半岛晨报

5034

  (原标题:喝完男网友买的奶茶,女子不省人事!醒来发现损失太大…)

  湖北武汉女子潘女士与网友范某约会

  喝完对方买的奶茶便感觉头重脚轻

  迷迷糊糊间被带入了一间屋子

  之后便失去了知觉……

  喝完男子买的奶茶,她不省人事

  今年2月21日上午,潘女士与网友范某约好一起吃中饭,范某为此专程开车接送。

  见面后,范某“贴心”地说要给潘女士买一杯奶茶,请潘女士在车上等待。潘女士没有丝毫防备,接过范某买的奶茶便喝了起来,谁知喝完后没多久,便感觉头重脚轻,被范某带入了一间房屋后便不省人事。

  网络配图,图文无关

  等潘女士醒来,已是下午三时,她这才恍然大悟,自己被下药了。

  这时,潘女士发现范某已不知所终,自己的手机也不见了,她立刻到营业厅补卡。

  随后,潘女士回到单位,立刻借同事手机登录支付宝,赫然发现自己账户里的9万余元已经被转走了,登录微信又发现范某已将自己删除好友,心知不妙,潘女士当即报案。

  次日,公安机关将范某抓获归案。

  趁她昏迷,用手指解了锁

  范某到案后交代,自己在网上花200元买了一些迷药,在和潘女士约会时,自己偷偷将迷药掺进了奶茶里,然后将对方带回了自己的出租房。

  看见潘女士已经昏迷,范某便拿起潘女士的手机,利用对方的手指进行指纹解锁,没想到手机很轻易就被打开了,之后,范某点进了对方的支付宝,再用指纹支付的方式将账户内的9万余元转到了自己的账户,随后便拿着潘女士的手机扬长而去。路上,他还将该手机随手丢弃。

  近日,江汉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范某批准逮捕。

  承办检察官介绍,抢劫罪,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对财物的所有人、保管人当场使用暴力、胁迫或其他方法,强行将公私财物抢走的行为。本案中范某使用迷药后转走潘女士支付宝账户中的钱,属于使用其他方法使被害人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故其行为属于抢劫而非盗窃。

文章关键词:奶茶 范某 潘女士 支付宝 男网友 醒来 女子 迷药 财物 抢劫罪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知名景区烤肠价格调查:新疆一景区烤肠仅两元

    日前,黑龙江牡丹江雪乡烤肠15元被指价格过高,遭游客吐槽。对此,当地官媒发文为雪乡喊冤,并拿泰山山顶矿泉水价格作对比:“15元的烤肠确实是雪乡景区之外出售的,但也属于明码标价。潇湘晨报记者多方询问游客、商户,不完全调查全国知名景区烤肠价格,发现普通烤肠单支售价在2至10元。

  • 这个数据由负转正!吃货们,这回咱可立功了

    据商务部监测,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中,10月1日至8日,全国零售和餐饮重点监测企业销售额约1.6万亿元,日均销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4.9%。上海:5月5日,微信支付携手上海超百个品牌、千家连锁门店,共同发放总值20亿元城市消费券,涵盖餐饮、零售、酒旅等多个行业。

  • 冬日晚高峰,郑州一执勤交警收到热奶茶外卖?真相有点儿暖!

    一滴水能折射太阳的光芒,一个举手之劳的小事,一句真心的“谢谢”,反射出的是一颗颗善良的心。城市中需要这样的交警,社会更需要这样的正能量传播者,温暖的故事还在继续...  大象新闻·新闻事业部编辑 杨瑜贞

  • 因为这个,脸全毁了!你可能也爱喝

    反式脂肪酸超标的危害:可能会引发心血管疾病、损害记忆力、诱发糖尿病、影响生育、导致青少年的中枢神经系统的生长发育不良...摄入脂肪过多的危害:让你变胖,让你的骨头变脆,容易得脂肪肝、糖尿病、肠癌...

  • 开放的河南“朋友圈”越来越大

    焦作市商务局局长李坤承说,本届进博会,焦作115家企业参会,有助于企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寻觅商机、寻求国际合作。”  嘉吉公司的展台前,无糖新式茶饮、风味糖浆、淀粉糖、健康植物油,还有现场烹饪的牛排、烘焙食品,一系列首发新品及创新展品琳琅满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