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粗心乘客遗落几十份房屋契税发票 郑州车长悉心保管拒酬谢

2019年04月28日11: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太感谢咱们的公交车长了,真的没想到这么重要的东西丢失了还能找到,你们真是我生活中的小幸运啊!”说话的是郑州市某单位的会计王女士,说起自己在公交车上丢失客户契税发票又失而复得的经历,王女士感慨道。4月25日,为了领回自己丢失的几十份契税发票,王女士专程来到北三环文化路的S106路调度室。

4月25日,王女士从文化路博颂路站上车,上车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黄色的纸袋,这个纸袋里就装着为客户开好的几十份房屋契税发票,当时王女士坐下后看到旁边的座位上没有乘客,所以就把纸袋放在了旁边的座位上。但下车的时候王女士把装着几十份契税发票的袋子落在车上了。

原本,王女士准备第二天到单位交付这些发票。直到回到家,王女士才发现自己的纸袋丢了,但不确定是丢在公交车上了,还是丢在回家的路上了。王女士原路返回下车的地方,但没有纸袋的踪迹。

当晚,王女士失眠了,“我一直在考虑纸袋到底丢在什么地方了,万一找不到怎么办?真是急死我了。”第二天早上,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给公交热线打了个电话,热线又给车队的电话。给车队说明情况后,不一会,车队就给我来了电话,告诉我纸袋找到了,我真是太高兴了!

“当时,我运营完一趟车回到厂区,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纸袋,就把它交给了调度员,打开后发现里面有这么多房屋契税的发票,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但是找遍了纸袋里面也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我们只有先帮忙保管,看看失主会不会联系我们。”S106路车长毛志伟说到。

最终,王女士从调度员李东健的手中领回了遗失的纸袋,挽回了损失。王女士说,这么多房屋契税发票如果丢失了,非但处理流程非常繁琐,还会耽误很多业主办理房产证。“真是遇见好人了!想给咱们车长一点酬劳,但他说啥也不要。”因此,只能像这些公交人表示真挚的感谢了。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房屋契税 司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