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滴滴回应上线"特惠拼车"功能:试运营阶段

2019年04月29日18:07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近日,滴滴出行App内出现了“特惠拼车”功能,该功能入口在车辆呼叫页面的“拼车”入口左侧。

  新京报记者于上午十点整体验发现,从五道口到国贸的路线快车预计56元,拼车一口价44.8元,“特惠拼车”一口价30.7元。而从中关村到五道口的短距离路线则未出现“特惠拼车”选项。

  对此,滴滴方面向新京报记者介绍,特惠拼车功能是鼓励乘客尝试拼车的一种手段。该功能在特定时段筛选超过10公里的特定线路,给乘客提供长距离拼车出行的优惠折扣。

  另外,在APP中出现特惠拼车入口需要满足三个条件:早晚高峰或特定时段;行程起终点符合线路要求;预估行程长度超过10公里。

  该功能在三月下旬开始在北京、天津、大连的部分远距离拼车线路展开测试,当前处于试运营阶段,未来将逐步扩展线路。

文章关键词:拼车 功能 特惠拼车 试运营 上线 线路 选项 京报 页面 五道口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太阳鸟时评:中欧班列为全球抗“疫”搭建“中国舞台”

    中欧班列稳定运行,对于保障国际物流通道畅通、维护经济正常秩序,具有重要意义。这种疫情之下的大国担当亦展现了中国的精神、中国的气度,更让沿线国家感受到了休戚与共的温暖,既收获了人心,更增强了信任。

  • 6%!疫情下中欧班列开行数量逆势增长

    今年1月1日,满载着100标箱火车轮毂的中欧班列(合肥—叶基巴斯图兹)马钢专列驶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货运中心合肥北站物流基地。据悉,湖南地区实行“集并运输”模式的中欧班列将继续保持常态化组织,每周稳定组织开行1—2个批次,为“湘货”出口提供充足运力。

  • 煽动仇视、卖假口罩……拘留!

    针对赵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新野县公安局已依法对赵某予以行政拘留10日,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警方通报:张某琦的行为已经构成违法,目前,柳林分局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 2000元拼车从武汉回新野?警方辟谣:发布虚假信息拘留10日

    2020年1月24日晚,新野县城郊乡人赵某在微信群发布武汉至新野的拼车信息,宣称2000元拼车可以“不走高速、不过关卡、不测体温、小路离汉”,该信息迅速引发社会关注。

  • 好消息!周口到郑州大巴票价降至29块

    1月14日,周口市中心汽车站候车大厅门口贴出一张通告,为回馈亲们多年来对周口中心站的厚爱和支持,经与郑州中心站协商,即日起周口至郑州大巴往返站内购票票价为29元。郑州返回周口的大巴每天也是12个班次,早上6时20分从郑州中心汽车站发车,末班车18时20分发车,往返大巴出站后严禁上下人,全程高速直达中心站。

  • 周口到郑州大巴票价降至29块

    1月14日,周口市中心汽车站候车大厅门口贴出一张通告,为回馈亲们多年来对周口中心站的厚爱和支持,经与郑州中心站协商,即日起周口至郑州大巴往返站内购票票价为29元。郑州返回周口的大巴每天也是12个班次,早上6时20分从郑州中心汽车站发车,末班车18时20分发车,往返大巴出站后严禁上下人,全程高速直达中心站。

  • 滴滴调整拼车规则再寻盈利空间 网约车拼不成不再享“一口价”

    顺风车迟迟不能恢复上线,苦寻盈利空间的滴滴,将重心转向了拼车业务。11月1日起,滴滴在北京地区上线拼车新模式,未拼车成功的市民不再享受实惠的“一口价”,而是直接按照实时快车价格付费。此番调整规则,意味着滴滴不再向拼车不成的乘客提供补贴,而是以价格手段让更多消费者接受更具共享性质的真实拼车业务。

  • 河南高速交警将全省开展“凌晨行动” 严查超员违法

    当前超员违法呈抬头趋势,尤其是在凌晨或夜间,超员司机往往抱着侥幸心理自认为躲开了高速交警查处,肆无忌惮超员行车。无独有偶,9月20日凌晨5时许,高速交警总队九支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鹤壁淇县站执勤时,查获一豫FQ98**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8人。

  • 核载7人实载15人! 这个驾驶员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查

    9月17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站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业余”客车,车主私下拼车超员载客,核载7人实载15人,目前该车司机兼车主陈某因严重超员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查。

  • 中国公安部:公安交管6项新措施9月20日起推行

    在购车方面,车辆销售企业将提供车辆登记快捷代办,预计每年将惠及超过1500多万车主,节约交通成本2亿元以上。中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 李江平:在机动车销售企业,提供购买车辆、购置保险、选号登记等全流程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