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洛阳限行最新通知2019:5月1日起,周六周日不限行啦!

2019年04月30日07:06  来源:平安洛阳

5034

5月1日起,洛阳市将执行牡丹文化节后的限行办法。届时,限行区域将有所调整,周六周日不再限行。

滨河南路不再限行

滨河北路限行区延长

牡丹文化节后限行办法限行区域将由滨河南路(含)以北、北环路(原310国道,不含)以南、启明路(不含)~九都东路(含)~新伊大桥路段(含)以西、瀛洲路(含)~青岛路(含)~华山路(含)~华山路陇海立交桥北头(不含)以东范围内道路,调整为洛河南岸以北、北环路(原310国道,不含)以南、启明路(不含)以西、瀛洲路(含)~青岛路(含)~华山路(含)~华山路陇海立交桥北头以北(不含)以东范围内道路。

两个限行区域相比,下月起,滨河南路将不再限行,但滨河北路限行的范围从瀛洲桥至新伊大桥段,延长到了瀛洲桥到启明路段。

外地号牌机动车同样受限

目前限行办法的限行车辆为悬挂豫C号牌的本市机动车(含临时号牌,不含悬挂新能源号牌),外地号牌机动车不受限制(不含货运车辆)。5月1日起,限行车辆调整为所有机动车(含临时号牌,不含悬挂新能源号牌),悬挂外地号牌的机动车也需要遵守限行规定。

牡丹文化节后的限行办法与目前的相比, 最大的变化是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日)不再限行。想在“五一”假期驾车出游、购物、走亲访友的市民可以放心出行。

此外,“五一”假期结束后,每周一至周五的限行方式与目前相同。限行时间为8时至19时,按机动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按字母前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尾号限行。周一限车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周二限车牌尾号为2和7的机动车;周三限车牌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周四限车牌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周五限车牌尾号为5和0的机动车。

扩散周知!

大家都需要!


文章关键词:限行 机动车 尾号 华山路 五一 滨河南路 310国道 启明路 瀛洲路 新能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单双号限行期间 郑州地铁加开班次 增设备用列车 全力保障市民乘客出行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文/图)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公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每天7时至21时实施机动车单双

  • 接连发布信息!这事儿大了……

    不包含以下道路:北环路——新二十四大街——南京大道——光明路——农林路——平中大街——安桥——浉河南路——民权街南段——鸡公山大街——北京大街北段——北环路。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河南5地紧急通知,限行!

    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在我市中心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 河南已有7地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继12月2日郑州市发布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通知之后,今天漯河市、濮阳市、安阳市、信阳市、新乡市也分别发布限行通知,加上12月1日焦作市出台的限行举措,目前河南已有7市出台机动车限行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