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输了游戏欲跳河轻生 被救后情绪激动抓伤警察

2019年04月30日21:20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原标题:西安一23岁女子沣河大桥上欲跳河自杀,竟是因为......你能猜到算我输!)

  年轻人遇事要冷静

  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这话咱们天天挂在嘴边

  但说再多次又有什么用呢

  照样有人不听劝啊

  几天前

  西安就有一个年轻的女孩

  因为一点小事

  竟然就做出了轻生这样的极端举动!

  4月21日,西安沣柳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位年轻女孩在沣河大桥上准备轻生,民警接到报警火速赶往现场。

  民警:“当时风力比较大, 就看女孩光着脚,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坐在桥的护栏外侧。”

  据了解,女子所处的位置距离河面有二十多米的距离,而且当天沣河上游降雨、河道水流湍急,加之风力较大,桥外栏杆并无任何遮挡,形势十分危急。

  民警:“当时我们有三四个人,一个人主要给女孩安抚情绪,另外两个人主要维持周边秩序。”

  然而,经过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耐心劝说,女孩子情绪不但没有缓解,反而更加激动。民警急中生智,想出了一个应对之策。

  民警:“趁她不注意的时候,从侧面接近护栏,翻过去之后,一把把女孩抓住。”

  没想到女子被救上来后并不配合

  又哭又闹

  甚至把民警都抓伤了......

  所以

  这名女子情绪如此激动

  到底是感情受了挫

  还是被人欺骗了想不开

  才会选择轻生呢?

  对不起,都不是!

  她做出如此极端行为的原因

  你绝对意想不到!

  这名23岁女孩子轻生的理由

  竟然是:

  玩手机游戏输了

  心情不好!

  民警:“玩王者荣耀输了以后, 一直想不开,和她朋友发生争执, 两人打了架,这个女孩一气之下,就翻过护栏,有跳桥轻生的念头。”

  记者:“在您从业经历中遇到过因为这个原因选择轻生的吗?”

  民警:“没有,是第一次, 我们也感到不可思议。”

  天呐

  这才多大点事

  竟然闹得要自杀!

  在这里,我们想对这个女孩子说,冲动是魔鬼,打游戏输了可以重新来过,但人生没有重来的选项,你一时不冷静走了极端,不仅没有返回的余地,还会给自己和身边的人带来无法挽回的恶果。

文章关键词:轻生 民警 女子 抓伤 跳河 女孩子 沣河 选项 降雨 派出所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暖30秒 公交车司机深夜救下轻生男子

    邹毅,是一名武汉的公交车司机。武汉公交551路驾驶员 邹毅:我当时其实心里很慌,我怕他跳下去了。武汉公交551路驾驶员 邹毅:上了车之后小伙还想下去,我跟乘客说你们把他扶一下,别让他下来,我就迅速上车关门想快点下桥。

  • 四川的哥跳河勇救落水女孩牺牲 被评为烈士

    女孩跳河轻生被救起,他却再也没能上岸。11月30日,记者从四川省政府获悉,省政府评定遂宁出租车驾驶员唐超为烈士。根据《烈士褒扬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省政府评定唐超为烈士。

  • 12岁少女因压力大欲轻生跳楼 消防员“出其不意”将其抱回

    11月2日上午10时24分,平顶山市119指挥中心报警称:卫东区十矿家属院附近有一名学生跳楼,学生坐在七楼楼顶房檐,随时都有可能跳下来,情况紧急,急需救助,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卫东区消防救援大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火速前往现场,实施救助。

  • 20多岁女游客海边轻生 千钧一发之际这群人出现

    千钧一发之际,厦门市曙光救援浪漫海岸线巡护小组及时赶到现场救援,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当天下午13:50分,厦门曙光救援浪漫海岸线巡护小组接驻地警方通知,金都海尚国际有一名女游客意图轻生。

  • 郑州一物流园区内有商户欲跳楼轻生,惊情3小时安全解救

    10月23日上午10时许,位于郑州市经北四路的中部金属物流园,一女商户爬上市场办公楼6楼天台欲寻短见,引发数百人围观,110、119、120紧急赶往现场救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近11时,现场增援10多名安保人员,并拉起了警戒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