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创新跨境电商1210模式闻名业界

2019年05月09日19: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这是一次高端化、国际化的跨境电商交流盛会,更是一次市场化、专业化的展示展销务实合作盛会。”

5月9日,在“买 全 球  卖 全 球 ”五 周 年 成 果 展暨“ 网 上 丝 绸 之 路 ”展 示 展 销 会 启 动 仪 式 上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樊福太表示,通过此次展会将更好践行“买全球 卖全球”目标,提升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国际影响力,为下一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打下良好根基。

樊福太表示,值此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召开之际,我区及河南保税集团再次承担起“买全球 卖全球”五周年成果展暨“网上丝绸之路”展示展销会任务,经过一个月来的紧张有序筹备,在这里向境内外宾朋展示“买全球 卖全球”落实成果,“网上丝绸之路”创新成效。发挥“一站式购物 一站式物流”优势,务实推进项目洽谈对接。

“本次展会活动安排有‘买全球 卖全球’五周年成果展暨‘网上丝绸之路’展示展销会启动仪式、平行活动及展示展销活动三个环节。” 樊福太说,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中粮集团、网易考拉、苏宁集团、澳洲大药房、ebay、河南十八地市代表团等境内外嘉宾及政要。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在跨境电商创新发展道路上付出了艰辛努力,创新跨境电商1210模式闻名业界,得到习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多位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和点赞。为全省乃至全国跨境电商新兴产业发展贡献了企业力量,发挥着带头引领作用。

2013年7月15日至今,该园区累计进出口业务单量3.04亿单,税收贡献近50亿元、社会零售总额近400亿元、物流贡献近30万吨、投资拉动近2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已发展成为一个投资小、收益大、性价比高的外向型综合服务平台。2017年9月8日,10.51平方公里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新经济示范区正式启动,河南保税集团肩负起EWTO核心区运营主体的重任。

据悉,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已集聚各类企业及经营主体2.4万余家,集聚高新技术企业80家。先后荣获国家新型工业化(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示范物流园区等荣誉。连续三年被评为河南省六星级产业集聚区。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 樊福太 创新 跨境电商 市场化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